央广网北京11月2日消息 一座房子承载着居住者的生活理想。当生活需求不断升级,理想住房的标准随之变迁,而在步履匆匆的现代化大都市寻得一处安放身心的宜居之所更显不易。长安悦玺的出现,为京城置业者打开了一条新思路。

长安悦玺位于北京西四环外西五环内,石景山区鲁谷板块,由融创中国、招商蛇口、北京城建、陕建地产及石泰集团五大实力品牌联合打造,承接京西人文、生态脉络,营造兼具城市繁华与自然情韵的全新居住体验,一入市便备受瞩目。

(项目宣传片,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西五环内石景山区唯一在售新盘 出场即亮点

近些年京西楼市热度不断攀升,作为北京六大主城区之一,进入全新发展阶段的石景山区关注度也不断走高。

然而从供应来看,石景山多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今年石景山供应依然紧俏,北京前两批集中供地中,石景山区仅出让两宗住宅用地,且只有一宗位于五环内,即长安悦玺所在地块。在这样的供应现状下,长安悦玺作为石景山区西五环内唯一在售新盘,自然受到市场关注。

不过长安悦玺的“难得”不止于此,进入集中供地时代,北京多数出让地块有配建公租房等要求,作为北京前两批集中供地中为数不多的纯商品住宅项目,长安悦玺的稀缺性更为突显。

北京西四环、城六区、纯商品住宅,带着三重光环跑步入场的长安悦玺,可以说是自带“加成”的京西楼市新宠。


(长安悦玺项目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畅达多个金融核心 享受丰富城市资源

长安悦玺坐落于西长安街南侧,位于石景山区配套醇熟的鲁谷板块,向东连接金融街、五棵松商圈、丽泽商务区国际金融中心、中国首个总部基地等优势板块,与国际金融接轨。

值得一提的是,在石景山区打造“长安金轴”的目标下,长安悦玺将享受又一重利好。

据了解,目前已有中国银保信、爱心人寿、中荷人寿等超过200家现代金融机构聚集在 “长安金轴”上。同时,这条轴线对高精尖人才的虹吸效应也在不断显现。长安悦玺所在的鲁谷板块,正处于 “金轴”一侧,享受现代金融产业的加持。

同时,长安悦玺也是长安街横轴线南北两公里范围内唯一在售高端住宅项目,自然受到高知、高精尖人才、金融界客群的青睐。

此外,“四横四纵三轨道”的立体交通能够为业主提供通勤、出行的便利条件。项目与地铁一号线直线距离约2公里。周边横向有长安街、莲石路、梅市口路、京港澳高速,纵向有西五环、西四环、玉泉路、鲁谷大街等多条交通主干道,提高了项目通达性。

承继京西山水文脉 寻求新中式的创新表达

随着人居水平不断升级,购房者的需求从物理空间的满足向健康生活的满足、精神空间的满足等高层次需求转变。近些年一些针对性调查也显示,城市高净值人群更为关注健康、教育等领域的投入。这也是长安悦玺吸引改善型置业客群的重要原因之一。

一直以来,丰富的山水资源造就了京西一带生态宜居的自然环境。长安悦玺项目西承山河轴链园生态格局,坐享石景山城市森林公园等十大城市公园群。项目紧邻衙门口城市森林公园,栖居于约100公顷城市绿肺之畔,居者如入画境,尽享自然意趣。


(长安悦玺项目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承袭板块内的山水文脉,长安悦玺以“长安上境 风雅栖居”为设计理念,提取山水雅集中的意境场景,营造集当代审美与中式意蕴于一体的社区园林新体验。

第一重体验为礼序著家。项目东门的礼序入口利用空间优势,结合大尺度横轴空间,打造“三进式空间”,充分营造全新的中式居住归家体验。


(长安悦玺项目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第二重体验为古韵新雅。长安悦玺项目采用新中式造园精髓,汲取宋代《十咏图》中的雅集意境,深度融合传统文化场景与现代人居功能,将生活意趣勾勒于空间细节中,营造现代中式山水幽居生活场景。


(长安悦玺项目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第三重意境则为诗意自然。呼应石景山山水文脉,项目师法自然,根据日照分析打造主次分明、开合有致的植物空间,形成“可游、可行、可望、可居”的自然栖居场所,传递自然山水、生态健康的人居理念。

(长安悦玺项目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建筑打造中,长安悦玺则采用经典三段式新中式设计,呈现一座融合东西情韵的风雅大宅,供居者鉴赏。

享受自然馈赠之外,长安悦玺周边其他配套也可圈可点,项目五公里范围内有万达广场、山姆会员店、301医院、北京石景山医院等优质生活配套。

承接山水文脉,融汇都市繁华与自然意境,长安悦玺的推出,无疑为京西人居升级树立了新标杆,成为更多改善型置业者的居住“理想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