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4日消息(记者门庭婷)近日,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第二批次集中供地信息,本次共计推出16宗涉宅地块,其中包括15宗纯住宅和1宗商住混合用地。总出让建设用地面积101.67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80.98万平方米,总起始价197.9亿元。将于7月22日上午9点半开拍。

本次地块分布为梁溪区4宗、滨湖区4宗、惠山区3宗、新吴区2宗、锡山区2宗、经开区1宗,涉及梁溪科技城、太湖湾科创带、锡东新城商务区等板块。

(数据来源: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央广网房产整理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16宗地块采用“限地价+摇号”方式出让,首批次预公告推迟入市的4宗地块在本次集中公告中出现。

同时,本次公告地块竞拍保证金占比均为20%,保证金最高为“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锡虞路南、春笋西路东”地块,保证金需缴纳6.1亿元,此次公告出让前,有24宗地参与了二批次集中供地预公告,保证金均为300万元,地块正式出让时,可以“现金+银行保函”的方式补足该地块剩余竞买保证金。

此外,本次竞买规则对房企的资金来源做出规定,即竞买人须说明资金来源并提供相应证明,其股东不得违规对其提供借款、转贷、担保或其他相关融资便利等,购地资金还需遵循“四不得”:不得直接或间接使用金融机构各类融资资金,不得使用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关联企业贷款或预付款,不得使用其他自然人、法人、非法人组织的借款,不得使用参与竞买企业控制的非房地产企业融资等。此外,竞买人及其下属控股子公司、其母公司及母公司其他下属控股子公司不得参与同一宗地块的出让活动。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