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4日消息 为加快推进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进一步提升消费环境,打造全市消费集聚地,促进北京市消费稳定增长,近日,北京市商务局官方公众号发布《2022年传统商场和商圈(特色商业街)品质提升项目申报指南》政策解读(以下简称《指南》)。

支持商业主体改造提升 数字化建设

《指南》指出,支持传统商场和商圈(特色商业街)区域内的商业主体(指北京市具有一定规模的购物中心、百货店、专业专卖店等经营场所)进行外立面改造、店内装修、设备购置及水电气热等配套设施改造升级;支持商圈(特色商业街)内商业主体建设智慧管理运营大数据平台,包括数据中心和智能设施、数据共享、智能安防三大体系设施建设及软硬件设备购置。

改造可享补贴 最高500万元

《指南》显示,支持商业主体改造提升。将对符合支持条件项目进行一次性奖励,资金支持比例不超过审定实际投资额的4.35%。单个项目支持金额不超过500万元;支持商圈(特色商业街)内商业主体数字化建设。对项目进行一次性奖励,资金支持比例不超过审定实际投资额的50%。单个项目支持金额不超过200万元。

《指南》执行时间为自《指南》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项目申报时间为自《指南》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20日止。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