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6日消息(记者门庭婷)5月25日,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二期)募集说明书。

据悉,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10亿元(含10亿元),基础期限为2年,在约定的基础期限末及每个续期的周期末,公司有续期选择权,每次续期的周期不超过基础期限,在公司不行使续期选择权全额兑付时到期。本期债券采用固定利率,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如有递延,则每笔递延利息在递延期间按当期票面利率累计计息。起息日期为2022年5月30日。

经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A,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A。牵头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债券受托管理人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本期债券的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