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6日消息 近日,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深圳市关于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措施》包括支持个人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扩大新能源汽车出口、开展消费电子产品促销活动、实施保障性住房“拎包入住”工程、开展绿色节能家电促销等。

《措施》提到,深圳将实施保障性住房“拎包入住”工程,修订完善保障性住房(含公租房、保障性租赁住房、共有产权住房)交付标准,对年内建成、具备条件的保障性住房实施全装修成品交房,配置符合条件的抽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空调等基本家居产品,开展全屋智能家居试点。鼓励新建商品住宅全装修交房,配套必要的智能家居产品。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