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6日消息 5月25日,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发布《关于疫情期间土地交易市场相关防控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显示,2022年北京第二批土地现场竞拍竞买资格办理采取预约制,竞买企业须通过咨询电话预约报名(预约时间为2022年5月27日上午)。在竞买资格截止当日,预约竞买人按本通知要求前往北京市土地交易市场办理业务,并遵守现场安排。已取得竞买资格的竞买人无需预约,凭竞买资格进场。在挂牌竞价截止当日,竞买人凭竞买资格进场。在现场竞价当日,凭现场竞价资格进场。

同时,《通知》要求每家竞买单位安排到办公区域办理土地交易相关业务的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若联合体报名,进场工作人员总人数不得超过联合体家数,每家竞买单位(含联合体)进入拍卖厅的人员不超过2人,以上人员中均须含1名法人或授权委托人,其余人员在公共区域分散等候,竞买单位务必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并确保竞买人员按时到位。

此外,为避免人员聚集,疫情防控期间土地市场不再提供现场竞(报)价大屏转播,交易信息将在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官网发布。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