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5日消息(记者门庭婷)5月24日,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

据悉,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20亿元,基础期限为3年,在约定的基础期限末及每个续期的周期末,发行人有权行使续期选择权,于发行人行使续期选择权时延长1个周期(即延长3年),在发行人不行使续期选择权全额兑付时到期。本期债券为固定利率债券,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如有递延,则每笔递延利息在递延期间按当期票面利率累计计息。本期债券的起息日为2022年5月27日。

本期债券票面利率簿记建档区间为2.8%-3.8%,最终票面利率由发行人与簿记管理人根据网下向专业投资者的询价结果协商确定。发行人和簿记管理人将于2022年5月25日(T-1日)向网下专业投资者进行簿记询价。

此外,本期债券的募集资金拟用于置换前期自有资金偿还的公司债券本金。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