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4日消息 5月23日,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一则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预申请公告,包括宁波市五区内共17宗地块。其中海曙3宗,镇海4宗,鄞州5宗,江北2宗,北仑2宗和东部新城1宗(属鄞州)。

(图源: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央广网发)

根据通知,本次意向预申请公告期为2022年5月23日至2022年6月6日。预申请人可在公告期内就地块出让起始价格、开发建设要求等事项进行咨询。

如有意向参与上述地块竞买的,预申请人可于2022年6月6日17:00前向宁波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交《宁波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预申请书(意向预申请)》并盖章,同时竞买人应当具有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或提供住建部门出具的符合相应资质条件的正式证明。

地块正式出让时间及方式将另行公告。地块意向预申请公告至正式公告出让期间,经研究不纳入第二批集中出让范围的地块,将不接受意向预申请,已接受的意向预申请退回。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