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3日消息(记者门庭婷)5月23日,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度第四期中期票据(并购)申购说明。

据悉,本期中期票据采取动态调整机制,发行金额上限为人民币15亿元,期限为2+2年期,在第2年末附加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2+2年)。

同时,本期中期票据采用固定利率方式,按面值发行,申购区间为3.00%-3.60%,票面利率由发行人与主承销商和联席主承销商根据集中簿记建档结果协商一致确定。本期中期票据票面利率在债券存续期的前2年固定不变。如发行人行使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未被回售部分债券存续期限后2年票面利率为债券存续期限前2年票面年利率加/减调整基点,在债券存续期限后2年固定不变;如发行人未行使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则未被回售部分债券在存续期限后2年票面利率仍维持原有票面利率不变。

另悉,本期中期票据由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承销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联席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承销本期中期票据,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簿记管理人负责集中簿记建档工作。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