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0日消息 “5月品牌季”之际,融信发布今年行业首本预测未来人居变革的书籍《向前一步》。作为融信推出的第二本行业书籍,全书以“向前一步的未来人居”为主线,以住宅公建化、户型变革、智能化人居、开放式社区、公园城市、TOD、儿童友好型社区、适老化社区、物业迭代等十大人居方向为辅线,透过十大章节,展开层次丰富的多线分析。

融信相关人士表示,此次融信是以“品质人居洞察者”这个身份,尽可能从经验的“历史惯性”里抽身,与“中国人居用户”站在同一立场,并试图以一种跳脱自我的“社会性”眼光,对“向前一步的未来生活”,致以真实而诚挚的探查,去揭开表象的遮掩,去发现“合理未来”的更多可能。

据悉,该书在创作过程中,融信先后走访了30余位业内外嘉宾与专业机构,提出了近300个人居不同层面的问题,并携手上海三联书店举办了一场面向公众的论坛。《向前一步》正式发布后,受到了行业的认可、诸多媒体的关注和读者的好评。

作为一本即将被现实检验的“预测未来”书籍,《向前一步》尝试用一种全链条、社会性的目光,去看待国家政策、行业变化、消费者需求升级、行为观念更新重塑的复杂现状,并以此思考“向前一步”的中国人的生活。因此,这次融信所聚焦的,是普通人视域下,房子之于家庭、之于个人、之于生活细微幸福的重要性。

正如融信集团总裁余丽娟在序言中所写到的,融信所关心的,是与我们每个人都休戚相关的“小生活”。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