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31日消息(记者 门庭婷)近日,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称,其附属公司广州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公开发行担保公司债券。

据了解,越秀地产董事会宣布,拥有95%权益的间接中国附属公司即广州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公开发行本金总额最高为人民币98.5亿元的公司债券,用途为根据发行人其他现有公司债券的条款偿还其项下相关公司债券的本金及利息。

发行人根据公司债券支付本金和利息的责任,由公司最终控股股东广州越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保。

据悉,此次公司债券已获得信贷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的“AAA”信用评级。越秀地产认为发行公司债券提供资金乃于其日常及一般业务过程中进行,而作出本公告旨在让投资者知悉本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