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天津市首个城市更新建设项目、和平区老旧小区更新改造工程——嫩江路片区项目主体封顶。该片区计划改造总建筑面积为2685.79平方米,共改造户数86户,涉及居民300余人。

  记者了解到,作为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落实的民生项目,嫩江路片区项目包含的两栋楼始建于20世纪30年代,之前已被鉴定为危房,由于居住条件差,部分老住户陆续搬出。本次更新改造在不改变原有规划的基础上完善建筑平面功能设计,不改变居住地址的基础上更新建筑。

  该片区在改造过程中从实际出发,做到“一户一型”“一家一议”,改善提升86户居民居住条件,用心收集居民对于房屋改造的意见和需求,力求有效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高居住质量。在硬件设施上,项目工作组逐一解决集中供暖、电动车充电、燃气、采光等诉求,将原来的危房转为了功能齐全的现代化住宅。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