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6日消息(记者 门庭婷)12月6日,朗诗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已于公开市场进一步回购于2022年6月到期票据,本金总额约为1150万美元。

据悉,公司控股股东、执行董事兼董事局主席田明近期通过其全资拥有的公司Easycorps Group Limited已于公开市场购入于2022年10月到期的2亿美元10.75厘绿色优先票据,本金总额约为400万美元。

公告称,集团现金流充沛、财务稳健,具备较强的抵抗行业及周期风险的能力。未来,公司及田明有充足的意愿持续于公开市场回购及购入尚未到期的票据,视市场供需情况以确定具体的金额及节奏。

截至本公告日期,朗诗绿色地产及田明总计已回购及购入票据本金总额约为8794万美元,尚未到期的票据本金总额约为3.12亿美元,其中,于2022年六月到期的票据剩余本金约为1.47亿美元;于2022年10月到期的票据剩余本金约为1.65亿美元。朗诗绿色地产将酌情决定是否对已回购的票据进行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