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1日消息(记者 门庭婷)11月30日晚间,融创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及第一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发布联合公告称,延长收购事项的最后终止日。

根据公告,融创服务收购第一服务32.22%股权,因控股股东股份转让框架协议的完成须待(其中包括)协议各方已签署正式协议后,方可作实;及管理层股份转让协议及鼎晖股份转让协议的完成须待(其中包括)控股股东股份转让框架协议完成后,方可作实;各方将控股股东股份转让框架协议的最后终止日从2021年11月30日延长至2021年12月31日。

据此前报道,11月22日,融创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及第一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发布联合公告称,延长寄发要约收购事项综合文件的时限。

11月1日,融创服务与第一服务控股签订协议,以收购后者的股份。根据该等股份转让协议,要约人有条件同意收购合共3.22亿股股份,占第一服务控股于联合公告日期全部已发行股本约32.22%,总对价约为人民币6.93亿元,每股股份的对价为人民币2.1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