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6日消息(记者 门庭婷)11月26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继续停牌的公告。

据了解,本期债券需于2021年3月25日开始支付自2020年3月25日至2021年3月24日期间的利息及2021年回售部分债券的兑付资金,本期债券已于2021年3月26日开市起停牌。

公告称,“19华夏01”正在推动实施债务重组计划,目前债务重组计划尚处于沟通阶段,后续公司将在地方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积极跟进债权人对债务重组计划的反馈,与债权人保持持续沟通,并及时向各方反馈相关情况。公司将在与受托管理人、债委会等相关各方共同沟通协调下,尽快推动具体偿付方案确定后予以安排。由于具体偿付方案尚未制定完成,本期债券将继续停牌,具体复牌时间以公司公告为准。

据悉,华夏幸福2019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19华夏01”)发行总额为10亿元,期限为5年期,发行价格为100元/张,票面利率为5.5%。利息种类为固定利率,按年付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