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6日消息(记者 门庭婷)11月25日晚间,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开挂牌出售资产的公告。

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以公开挂牌的方式分层出售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深圳国际交易广场(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的2层办公房产(3401-3416,3501-3516共32套),标的资产评估值为3.27亿元(标的资产34层、35层分别为整层打通使用,本次评估系按房地产证所列示的单个房产进行评估),挂牌底价依据标的资产评估值确定,即每层挂牌转让底价均为1.64亿元。本次交易采取公开挂牌方式进行,交易对方和最终交易价格尚不确定。

据了解,本次挂牌出售的固定资产为2层办公房产,每层建筑面积4165.42平方米,合计建筑面积8330.84平方米。

此外,本次出售资产将有利于盘活公司存量资产,优化资源配置。因本次交易最终交易价格尚不确定,交易产生的具体损益金额及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交易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