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3日消息(记者 门庭婷)11月22日晚间,祥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据了解,最新聆讯后资料集显示,祥生活服务是一家深耕浙江省及泛长三角区域及在中国其他具增长潜力城市建立业务的快速成长的综合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

同时,公司还将业务范围扩展至其他具有高增长潜力的省份,例如湖南、湖北、福建、内蒙古、辽宁及云南。根据最新招股书,祥生活服务持续扩展全国业务,截至2021年5月31日,公司共计订约管理项目227个,总合约建筑面积达39.2百万平方米,覆盖中国11个省、40个城市。

此外,截至2021年5月31日,祥生活服务在管建筑面积为2120万平方米,签约建筑面积为3920万平方米。

据悉,祥生活服务透过三条业务线提供多元化服务,即物业管理服务、物业开发商增值服务及小区增值服务。在管物业组合包括住宅物业及非住宅物业,主要包括购物中心及办公楼。

祥生活服务前身为祥生物业,成立于2000年。自成立以来,祥生活服务就与祥生集团建立了长期的策略关系。于往绩记录期间,为祥生集团及其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开发的绝大部分物业提供物业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