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3日消息(记者 门庭婷)11月22日,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度第四期中期票据发行文件。

募集说明书显示,本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为15亿元,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发行,品种一的期限为3+2年期,初始发行规模10亿元;品种二发行期限为5年期,初始发行规模5亿元;两个品种间可以双向回拨,回拨比例不受限制。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存量债务融资工具。

利率方面,品种一在存续期内前3年票面利率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确定,在本期中期票据存续期内前3年固定不变;品种二票面利率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确定,在本期中期票据存续期内保持不变。

据了解,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9个月,中国电建营收约3153.79亿元,同比增加22.3%;净利润盈利约63.56亿元,同比增加8.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066元,同比增加10.46%。

截至本募集说明书签署之日,发行人及下属子公司待偿还境内债务融资工具及其他债券余额为176.15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