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2日消息 在房地产市场不断变化的当下,基于充裕的现金流和稳健的财务状况,大发地产主动管理债务,持续改善信贷指标,不仅有效提振市场信心,更体现出公司较强的流动性和良好的信用度。

这背后离不开大发地产紧抓市场反弹窗口,多措并举推进销售额和回款率的稳步提升,为企业发展提供充足的现金流。大发地产在市场回暖大背景下,项目销售提升,业绩领跑市场,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动力。截至2021年10月31日,大发地产实现累计合同销售金额为约人民币355.01亿元,完成全年目标98.6%;累计合同销售面积为213.151万平方米;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约人民币16655元。无锡璞悦滨湖望、常州璞悦缦宸、太仓熙悦澜庭等一大批项目荣膺区域市场TOP1,业绩稳健增长。

10月25日,大发地产成功发行首笔年期为1.5年的绿色债券,获得高质量投资者认购,进一步积累资本市场信用。10月29日,大发地产发布公告,回购及注销9550万美元2022年1月到期的优先票据,占原发行票据本金总额约34.1%,进一步降低公司财务资产负债水平,优化财务结构,体现出公司充足的资金流动性。

行业曙光初现,蓄势奋发向前。大发地产将坚持“绿档”经营,积极通过促销售、抓回款等措施加快资金回笼,确保现金流安全。继续坚定信念,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