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0日消息(记者 门庭婷)近日,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说明书。

据了解,经金隅集团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注册,其债券注册总额为不超过80亿元(含80亿元),采用分期发行的方式。

据募集说明书显示,本期债券为本次债券的第二期发行,发行规模为不超过20亿元(含20亿元),债券为5年期,设置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债券持有人有权在本期债券存续期的第3年末将其持有的全部或部分本期债券回售给发行人,本期债券的票面利率为3.17%。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21年11月19日、2021年11月22日面向专业投资者网下发行。

本期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其他债务融资工具。

据此前报道,于11月16日,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21年11月15日结束,实际发行规模15亿元,票面利率为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