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21日消息(记者 门庭婷)10月20日,正荣地产发布部分回购优先永续资本证券的自愿性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已于公开市场部分回购本金额为200万美元的证券,占已发行证券本金总额的1.00%。据了解,该证券为年利率10.25%、本金总额为2亿美元的优先永续资本证券。

据了解,正荣地产曾于10月14日于公开市场回购部分票据,共涉及7只票据,回购本金合计3300万美元。并表示,董事会可酌情决定回购票据会否注销。公司将继续监察市场状况及其财务结构,并可能于适当时候进一步回购其优先票据。提前回购优先票据的举动,说明了公司的财务安全,公司有充足的资金保证经营的正常开展。

据正荣地产2021年中报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6月底,公司的净负债率为57.2%;现金短债比为2.2。

此外,正荣地产前9个月的合约销售总额达到了1159.1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0.54%。今年公司全年的销售目标为1500亿元,目前已经完成了目标的7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