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6日消息(记者 安垚) 9月24日,洋浦地产成功摘牌南宁市高新区GC2021-061地块。项目东侧为正在改扩建的心圩江湿地公园,景观优势明显。

地块周边有占地面积约4200亩的心圩江湿地公园和占地约508亩安吉花卉公园环伺,有南宁中关村特色建筑群、有动物园观光休闲场所。同时,1-2.5公里内坐落多所中小学,包括清川小学、高新小学南校区、心圩小学、心圩中学、二十中学、高新区初级中学,广西电力职业学院、广西大学科技园等坐落周边。

地块西侧科瑞江韵配套商业广场以及南城百货超市,2.5公里范围内还有安吉万达广场、华成都市广场等大型商业体,满足基本生活消费。路网完善,北面接驳科园东七路,周边多条主干道科园大道(双向8车道)、秀厢大道(双向8车道)、高新大道(双向4车道)、安吉大道、大学东路、鲁班路、清厢快速路多条主干道纵横贯通,多条公交线路B91、B24、707、35、46、88路等途径地块附近站点,出行便捷。

地块周边2公里范围内有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宁市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广西总队医院、高新工业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块东北面350米处的火炬大厦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项目区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洋浦地产集团秉持“我们建造甜蜜生活”的开发主旨,以“可靠品质、严谨服务”作为发展理念。将依托项目优质的城市配套及自然资源,用前沿的设计理念和严密的质量管理体系,面向城市中坚打造专属的滨江公园生活社区,让城市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