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7日消息(记者 安垚)9月17日,香江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回购股份用于后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或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拟回购数量下限为2547万股,上限为5094万股,回购价格不超过2.85元/股,拟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1.45亿元。回购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公司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公告显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内在价值的认可,同时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促进公司长期健康发展,经综合考虑公司的经营与财务状况、股权分布情况及发展战略等,公司拟实施股份回购。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256.2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53.17亿元,货币资金为36.99亿元。假设按本次最高回购资金上限14516.96万元测算,回购资金约占公司2020年末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货币资金的比例分别为0.57%、2.73%、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