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7日消息(记者 安垚) 9月6日,SOHO中国有限公司及黑石集团旗下公司Two Cities Master Holdings II Limited(要约方)联合发布公告。

公告说明,要约方已提供进一步文件及材料,以回应监管机构关于补充额外信息的要求,而要约方已从中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获悉审查工作仍在进行。要约方已被进一步要求提供更多信息供监管机构审查。目前不确定审查程序将于何时完成。于本公告日期,概无任何先决条件已获达成。综合文件状况之最新消息执行人员已授出其同意,将寄发综合文件的最后期限延长至先决条件达成(或如能豁免,获豁免)后七日内或2021年12月31日(以较早者为准)。

据此前报道,6月16日,黑石(NYSE:BX)发出全面收购要约,投资SOHO中国有限公司(SEHK:410,以下简称“SOHO中国”),以取得SOHO中国的控股权。

随后,8月3日,要约方收到市场监管总局于2021年8月2日签发的通知,对要约方根据《中国反垄断法》提交的申报正式立案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