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16日消息(记者 安垚)8月12日,祥生控股发布公告称,拟发行2亿美元于2023年到期的12厘优先票据,用于再融资其现有离岸债务,发行日为8月18日。

该票据的发售价将为票据本金额的99.139%,票据将自2021年8月18日(包括该日)起按年利率12厘计息,须每半年支付一次,即于2022年2月18日起每年的2月18日及8月18日支付。

于2023年8月18日前,公司可随时自行选择赎回全部(但不得部分)票据,赎回价相等于票据本金额的100%,另加于赎回日期的适用溢价及截至赎回日期(但不包括该日)的应计而未付利息(如有)。

同时,公司可随时及不时运用在股本发售中进行一次或多次公司普通股出售的现金所得款项净额,赎回票据本金总额最多35%,赎回价为票据本金额的112%,另加计至赎回日期(但不包括该日)的应计而未付利息(如有)。进行每次有关赎回后,于原发行日期的原已发行票据的本金总额须至少有65%仍未赎回,且任何有关赎回须于相关股本发售结束后60天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