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8月11日消息(记者 安垚)8月10日,葛洲坝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自2021年8月11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在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及时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公告显示,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布的《并购重组委2021年第18次工作会议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2021年8月11日召开2021年第18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中国能源建设换股吸收合并葛洲坝集团暨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21年8月11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葛洲坝表示将在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及时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同时,本次交易尚需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获得核准及最终获得核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葛洲坝将根据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有关信息均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