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5月31日消息(记者 安垚)5月31日早间,上坤地产发布关于更换联席公司秘书、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及授权代表及豁免严格遵守上市规则第3.28及8.17条的公告。

公告显示,李亮贤已辞任联席公司秘书、公司香港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在香港代公司接收法律程序文件和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19.05(2)条在香港代本公司接收法律程序文件或通知之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及不再担任根据上市规则第3.05条的本公司授权代表, 均自2021年5月31日起生效。

刘准羽获委任为联席公司秘书、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及授权代表以接替李亮贤,自2021年5月31日起生效。

刘准羽现为方圆企业服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的公司秘书部副总监,英国特许公司治理公会及香港特许秘书公会的会士,在公司秘书领域拥有逾十五年经验,一直为香港及海外公司提供企业服务。曾在过往十年期间出任数间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公司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