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5月8日消息(记者 安垚)天津这个城市从不缺少建筑,缺少的是拥有精神属性,温暖与包容的社区。家是内心的归属感,不能简单把它看作一个房子,而是它所展现出的生活方式。

相聚 治愈 热爱

翰悦府业主微笑季正式启幕

美的·旭辉翰悦府在打造精工细作的洋房社区同时,注重社区理念和人文关怀的传播,尊重人和人之间更为亲近的可能,努力打造出业主之间沟通的介质。希望在社区精神的统领下,找到一群同样热爱生活,尊重邻里关系,注重生活品质并积极生活的人们,形成一种共同价值观,共同居住理念的有温度的社区。希望这里的业主在美的·旭辉翰悦府获取更多,关于居住的可能。

(实景图,美的置业供图,央广网发)

生活无需拥挤

把平淡的日子过成自己的热爱

美的置业、旭辉集团深谙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两大品牌强强联手,择址宾水西,匠心打造美的·旭辉翰悦府。

作为区域内的进阶改善型项目,社区拥有约1200平米的下沉式会所,且目前已经呈现,这种展示先行的方式,不仅是项目对于品质打造的信心,更是对于客户负责的态度。眼见为实,不必未来可期。

微笑会所共分为五大功能区:健身区、台球区、麻将室、共享书吧以及共享轰趴馆。地上庭院与地下健身会所相通,或是运动健身,或是欣赏自家美景,都能瞬间转换。这样的设计,不只是投入成本高,后期为维护成本也会更高。意在为客户打造一个更好的居住环境,让每个人关于生活梦想,在静好的岁月中闪闪发光。

(实景图,美的置业供图,央广网发)

(实景图,美的置业供图,央广网发)

一期一会

美好终将相遇

翰悦府业主微笑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幕。5月1日-2日“筝奇斗艳·童梦无限”风筝嘉年华活动已温馨落幕,5月9日将在售楼处举办业主母亲节专场插花活动,五月中旬起,翰悦府业主微笑季将启动儿童四点半学堂及会所业主活动,届时,健身馆,麻将室,轰趴馆均有体验的机会,欢迎尊敬的业主朋友们关注置业云的活动预告,预约活动参加。

(实景图,美的置业供图,央广网发)

美的·旭辉翰悦府——人生悦启 进阶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