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5月6日消息(记者 安垚)2021年5月1日,融创中心·精彩1956趣玩嘉年华暨儿童文娱街区开街仪式隆重举行,现场人潮涌动,金鼓齐鸣。融创厂房特色步行街区的开放,不仅为亲子家庭带来了全新体验,也标志着天津历史文化传承与城市现代化商业发展和谐共生进入了新阶段,未来必将使天津城市魅力更加彰显。

(活动照片,融创供图,央广网发)

盛大开街璀璨启幕

城市创新坐标繁华呈现

上午十时许,融创中心·精彩1956儿童文娱地块开街仪式正式启幕,融创天津置地公司总经理崔世杰先生、南开区商务局赵庶彧女士、融创中心项目总经理王爱国先生、融创华北区域商管负责人徐婕女士、融创天津商管负责人芦颖女士、商家代表松鼠AI店长范婧女士均出席活动。

(活动照片,融创供图,央广网发)

作为集亲子、休闲、娱乐、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儿童文化体验网红街区,此次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关注。融创天津置地公司总经理崔世杰先生登台致辞,表示融创将持续倾力打造城市创新综合体,进一步丰富周边商业业态,为城市兑现更美好的生活圈景。

(活动照片,融创供图,央广网发)

商街的崛起,离不开品牌的汇聚,作为入驻融创中心·精彩1956的商家代表,松鼠AI店长范婧女士也发表了感言,感谢融创中心为品牌商户们搭建了一个平台,持续助力商业建设,松鼠AI也将为地块内的儿童文娱业态发展带来新的体验。

(活动照片,融创供图,央广网发)

随后现场金鼓齐鸣、龙腾狮跃,诸位领导共同登台,在现场嘉宾与观众的瞩目下和祝福下,为金狮点睛,携手剪彩,融创中心·精彩1956儿童文娱街区正式开街!

(活动照片,融创供图,央广网发)

多家品牌商户进驻

打造一站式亲子儿童消费场

融创中心·精彩1956厂房特色商街,成功吸引多家品牌商户入驻,包括松鼠AI、玄智机器人、乐芒青少儿英语、象学园、玖月家、慕味秀坊、米斯特比萨、光和书坊、ULS美学空间等,致力于打造集亲子、休闲、娱乐、教育为一体的一站式儿童文化体验网红街区。

(活动照片,融创供图,央广网发)

融创中心厂房特色开放式商业街,将有限的空间延伸至更为无边际的生活想象。为了更深入地触达消费者内心,不仅仅从艺术装置延伸至相关活动,更通过共创方式,让新的土地及商业、文化价值呈现展示出全新的魅力。不断增强天津城市美誉度和吸引力,努力为推动天津城市建设,激发城市购买力,对提升城市竞争力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效果图,融创供图,央广网发)

融创中心·精彩1956

城市新名片 让生活更美好

融创中心·精彩1956,作为一站式城市消费打卡地,赋予亲子体验、娱乐社交、时尚潮流、文化演绎、网红打卡五大场所功能。

除本次开街地块外,计划于9月开业的酒吧街也在紧锣密鼓的招商筹备中,金融商务区的肯德基、万达影城、Le-super超市也陆续进场装修。作为天津当代菁英社交场,集吃喝玩乐购一站式24小时+N的不眠不散地,成就天津人民向往的城市生活。

(活动照片,融创供图,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