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4月26日消息(记者 张道慧)4月生机方显,一切生命都沛然向上。为了满足华远业主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为了在这个充满生命力的春天让业主拥有实现自我梦想的舞台,Hi平台社区学堂在华远地产领导的支持下,在华远业主翘首盼望中迎来了开学典礼仪式。4月25日,Hi平台社区学堂开学典礼在华远景瑞·海蓝城营销中心圆满收官。

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世间唯有精诚与协作才能做好一件事。Hi平台社区学堂由天津华远Hi平台首倡,并有彩鸥思酷国际儿童成长中心与天津广电童星艺术团等多家文化机构深度参与,合作众方对师资力量精挑细选,对课程资源反复打磨,终于Hi平台社区学堂的各个课程在4月25日集体亮相海蓝城营销中心,与华远业主见面。

在此次展示的课程中,既有彩鸥思酷国际儿童成长中心旗下多门专业的早教课程,又有适合青少年和成人报名的兴趣课程,如中国画、书法等,还有一门专为老年人安排的合唱课。Hi平台社区学堂务求所有的课程都能作为华远业主的爱好之选,课程整体覆盖全部年龄段,兴趣选择方面在多样化的同时也做到了细致化。服务无论老幼,Hi平台社区学堂不负众望,代表了天津华远Hi平台为业主提供优质与便捷服务的初心。

学堂初创·报名火热

在开学典礼上,天津华远Hi平台社群运营部杨极女士、彩鸥思酷国际儿童成长中心市场运营总监王学为先生以及Hi平台社区学堂名誉校长孙智博先生均做了精彩的发言,向与会业主表明了社区学堂的服务宗旨和课程的优质程度,得到了在场业主的热烈反响。学习要从孩子抓起,学习更是人一生的大事,在华远社区,有专属于业主的学堂和课程源源不断给业主的精神生活以营养滋润,帮助业主成就自己的爱好与梦想,无论是童稚时期追求光明未来的孩子,还是夕阳灿烂仍不断实现自我的老人,只要是华远业主,就能在Hi平台社区学堂得到自己的梦想之翼。

典礼最后一个环节,Hi平台社区学堂所有课程报名通道开启,业主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其中早教课程最为引人注目,报名伊始名额几乎被抢光,其余的课程也在火热报名中,充分表现了业主对本次社区学堂的喜爱与满意。

梦想绽放·未来可期

爱好是成功的萌芽,将爱好细细培育,直到成长为参天巨木是为成材。每个人都有实现自我价值的需求,之于华远业主,则有Hi平台社区学堂用多姿多彩的课程助力业主实现人生价值。追逐梦想,未来便有无限可能。Hi平台社区学堂即将正式开课,相信届时会有更多华远业主享受到天津华远Hi平台带来的专属课程服务,实现自己美好的人生,绽放自己美好的社区生活。

(活动现场照片,华远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活动现场照片,华远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活动现场照片,华远地产供图,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