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4月26日消息(记者 安垚)岁月中的温暖闪光,都源自于恰如其分的懂。东华·滨湖壹号院,将恰如其分的美好贯穿于居住形态中,让空间与人形成恰到好处的互动关系,感受深入细节的高级感。

(效果图,东华·滨湖壹号院供图,央广网发)

  好的产品从来都不是千篇一律的复制而来,它更需要时间的沉淀与殚精竭虑地反复打磨,日复一日,严苛地对待每一个细枝末节,方能不负巨制之名。东华·滨湖壹号院,从美好生活出发,匠心雕琢每一处细节,用智慧和汗水回馈每一份支持与期待。

  东华·滨湖壹号院,以慧致匠心,重塑全唐山湖居生活新高度,动情演绎人与自然合二为一的“生态栖居”。花草树木径自生长,春日的风拂过一湖绿波,听耳边传来清脆如歌的鸟鸣,顷刻间便能忘记生活的烦忧。美好的事物总是珍贵而又稀少,一处可以安放梦想的诗意湖居亦是如此。而纵观世界湖居,集繁华与自然于一体,显得尤为纯粹而难得。

(效果图,东华·滨湖壹号院供图,央广网发)

  东华·滨湖壹号院,拥揽国家4A级景区,于万千繁华中汲取一抹山水情,让自然渗透日常,将自然与繁华相接,抚慰着为生活奔波疲惫的心灵,让对诗意生活充满眷恋的你邂逅湖居真谛。

(实景图,东华·滨湖壹号院供图,央广网发)

  滨湖壹号院的新中式园林景观,以八景诗画空间营造如画风光,湖畔低密府邸风姿绰约,让人不禁沉醉其中。“波光粼粼清风凉,飞鸟回旋草木香”的灵动,在800亩的惠丰湖色的妆点中,兑现诗意生活。

(效果图,东华·滨湖壹号院供图,央广网发)

  湖水为邻,山抹绿意,这道“森氧绿屏”,将外界的烦恼喧嚣悄悄吸纳,让人一眼醉了心。东华·滨湖壹号院恰恰坐落于这道天然屏障之内,于活色生香的鲜氧美境中,揽阔政商学医全方位醇熟配套,因循多维交通,触达理想所及。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送给居住者的倾情献礼。

(效果图,东华·滨湖壹号院供图,央广网发)

  东华·滨湖壹号院提取林、水、山、云、影五种自然元素,融入设计语言中,让亲水美学艺术大境绚丽绽放黄金生活圈,自然舒适的高品质舒享社区,领衔时代人居文化,以全方位人性化的智慧关怀,造就动容层峰的精奢居享。精工铸就传世之作,东华作为美好生活的创领者,用一座建筑创造一种生活方式匹配唐山高净值人群的理想追求。纯粹的滨湖大境中,建面约128-187㎡东方美学大宅,鉴阅繁华与诗意,典藏理想生活。

(区位图,东华·滨湖壹号院供图,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