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4月15日消息(记者 张道慧)

每一次城市的更迭与升级,都催生着热门板块的崛起,也必将伴随着生活方式的焕新,恰如唐山凤凰北板块的崛起,便是唐山城市转型升级的必然。当凤凰站在时代发展的最前沿,龙湖有幸与唐山共筑这场伟大的崛起。

45载涅槃重生 唐山焕新出发

凤凰涅槃,愈展蓬勃风采,历经岁月磨砺,唐山仍耀眼于世,一路高歌猛进,崛起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机遇中。如今的唐山,已经成为矗立在渤海湾畔的一座现代化名城,中心城市建成区面积达308平方公里,市区人口达251万,雄踞河北GDP之首长达十余年,未来将加入首都半小时经济圈,进化之路举世可鉴。

在新时代背景下,从经济发展、文明进步到生活迭代......无数力量汇聚,正推动唐山向都市华丽蜕变,代言整座城市的发展高度。随着城市骨架持续向四周延伸,很多区域被赋予新的发展动能,在诸多新的区域中,“凤凰北”率先进入人们的视野,成功吸引了大众的目光,成为唐山城市最具活力的区域之一。

如今,“凤凰北”这片热土正焕发着蓬勃生机,引领着城市向着干净、整洁、靓丽、宜居的现代化智慧新城蝶变。从地域划分上,“凤凰北”区域属于唐山市高新区,又被赋予了科技、创新、智能、现代、宜居等一系列新的名词。有凤凰新城、高新区的双重加持,“凤凰北”已经从众多新的城区规划中脱颖而出,成为人们争相入住的价值高地。唐山高新区成立于1992年。2010年11月29日,经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唐山市第一个国家级开发区和唯一一个国家级高新区。辖区总面积101.3平方公里,总人口约22.4万。

如今高新区大庆道以南区域已经趋于饱和,向西、向北发展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而“凤凰北”区域占据着高新区的核心区域和资源,紧邻凤凰新城,有着全新的规划和发展理念,向南坐拥凤凰新城的教育、人文、商业等配套资源,向西连接着京唐智慧港,京唐城际铁路开通后,是对接京津,引进科技人才和产业的重要窗口。

深耕一周年 龙湖迭新凤凰北

在城市进化过程中,龙湖坚信城市规划的选择,以前瞻的眼光择定城市区域,赋予土地新的价值。作为城市推动者。2020年,龙湖以超前战略眼光,落子未来发展之芯“凤凰北”,秉承一贯的匠心标准和精工品质,远瞻时代发展趋势,起笔挥著巨匠之作,以变革者站位,与唐山深度对话,起笔龙湖与唐山携手共进的美好新篇。

龙湖·天境效果图

做为唐山龙湖首子,龙湖·天境是对这片城市热土,最深刻的回应,在500亩大城规划中,龙湖携三大产品,重新定义唐山人居标准,成就唐山现象级红盘。项目首开即吸引千人到场,不到2小时全部户型售罄,劲销6.1亿,刷新唐山市场记录;入市3个月便撞线全年指标10亿,销售额排行唐山销售TOP8;布局唐山仅一年,龙湖跻身唐山综合房企排行榜前十。凭借硬核实力与唐山共举繁荣,成就了无数的高光时刻。

龙湖·天境效果图

如果说2020龙湖携天字系首作焕新了唐山人想象,那么龙湖·天境二期的迭代更新,又将与城市深度融合、一起生长。2021年,龙湖·天境二期“升级”来袭,在户型、园林、服务上都有更近一步的提升,再一次引爆唐山品质人居新标杆。

龙湖·天境效果图

一、二期共万平大师园林、美国红枫景观,彰显最值得信赖的品质,构建全龄家庭欢乐场;建面约90-137㎡精妆宽幕洋房,以超引领唐山高端人居品位与格调;“满意+惊喜”式龙湖智慧服务,连续11年业主满意度90%以上。

目前,龙湖天境二期新作,全城首发,火爆程度备受全城瞩目,引无数购房者竞相争藏。匠心龙湖,将以精工品质续写热销传奇,未来,更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