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4月1日消息(记者安垚)3月27日,西安全运村·好街一期迎来交付。

  从一纸蓝图到现实,无数关于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于时光淬炼之下,开始逐步落成。好街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只为给每一位好街业主带来全方面而更优质的交付体验,共同迎接美好生活。

(图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置业者)

  在期盼和欢愉中,一期的业主们如期接过钥匙,正式成为好街掌柜。

  每一间铺子,都有值得被选择的原因。每一次选择,都关乎眼光与信任。四十不惑,拥有十余年生意场经验的张先生是好街第一批交付的业主之一。对购买商铺来说,张先生有着自己的判断力。

  “全运村里集日常购物、休闲娱乐、教育服务于一体的商业街......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绿城西安全运村·好街夜景示意图)

  “便捷、多元、服务”,这是张先生对全运村好街的好印象,也是好街入驻西安时,递出的第一张名牌。随着时代商业模式的迭代刷新,对于消费者来说,更为便利的社区周边配套、活动场域成为出行消费的主要选择。

  西安全运村·好街,坐踞千亩住宅大盘,拥揽12500户业主客流资源——数字背后是庞大的消费需求,对应着完善完备的基础商业配套,以支持居民们的吃、穿、住、行等生活日常。

(绿城西安全运村生活园区示意图)

  延续好街原生的“6+X”业态体系,西安全运村·好街根据自身项目特质,未来规划生活配套、儿童教育、餐饮娱乐、健康医疗、运动休闲、社交体验六大主题业态。

  业主们在小区出入口的300m范围内,在每次出行或回家的必经之路上,即可享受到高品质商业服务,真正实现“全时生活街区”。

(绿城西安全运村住宅主出入口示意图)

  全运村强劲的消费实力与好街提供的强粘性消费碰撞,商家能够取得良好的经营效益,使得张先生在商铺投资上也能够获得长期且稳定的现金流。

  原创增值服务及独立的品牌IP,为这座街区锦上添花。

  作为绿城商业原创的社区商业品牌,好街的设计团队一直在追求更好、更新的街区理念,希冀在全运村园区打造更为精准的新型商业体,进而以产品的差异化提升好街在市场中的产品价值。

  在消费场景中人们可以获得额外的增值服务,而所有产品理念的进阶,都将成为全运村美好生活的进阶。

  关于业态进阶。目前好街已与20000+品牌达成合作关系,其中一线连锁品牌达200+,如星巴克、肯德基、麦当劳、7-11便利店、华为、一兆韦德健身等。

(图为好街合作品牌示意图)

  好街会为全运村匹配同等品质的业态和品牌,对商家入驻门槛严格把控,或再引入更高生活品质的“X”体验型业态,强化商业能级,扩大消费群体的覆盖范围,增加产品的价值溢价。

  关于服务进阶。以“社群+公益”为两大IP的运营模式让好街在传统街区中独树一帜。运营团队通过美食、运动、公益、手工等社群,营造熟人式社区,在把商街变成一个充满互动与连接、家人服务家人的生活空间的过程中,提高客群的消费黏性,进而获得长久的生命力。

  关于独立的IP策划。围绕全运会,运动是这座好街绕不开的主题。绿城商业设计团队以“GBLOCK”为IP元素,计划打造一系列活力生趣的主题街景包装,增强公共空间的有效合理利用。同时,融合线上线下推广,以好街字母的拟人化形象加深市场印象,提高街区热度。

(图为西安全运村好街包装小品示意:元气、活力)

  全运村周边中高端住宅林立,未来居住人口旺盛。好街作为时代新兴的社区商业品牌,正以原生于绿城的生活理念,丰满奥体板块的商业体系。同时,也能区别于其他同类商业街区,吸引更多的投资客、消费者前往。

  “这里必然会成为浐灞新的热门商圈!”张先生对全运村好街未来的发展信心十足。

  我们看到,好街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倾注着绿城对于理想园区的承诺。或许这份执着将一如既往,从绿城建筑的品质延续到绿城商业的运营中去,推动居民生活与商业空间和谐地共融共生。

  我们期待,在全运村的未来,每一幕美好生活的场景都能被冠以好街之名。

  交付,即是美好生活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