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房天下研究院数据显示,3月的首周(3.1-3.7),位于石景山的中海寰宇天下|天赋在北京楼盘中关注度再次登上榜首。

  无论是关注排行榜还是销售排行榜,中海寰宇天下的登顶在楼市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从2018年入市起,寰宇天下的每一个动作,都备受关注。在有人为错过他而遗憾之时,其四期载誉,并以“天赋”为其命名。

  何谓“天赋”?从产品,到户型,再到区位,都会给出答案。

 

 

  有迹可循 细琢每寸空间

 

  2018年,中海寰宇天下正式亮相,并且连续两年突破百亿大关登顶销冠之位。作为两项纪录的霸主,中海寰宇天下打破了大众对石景山的固有印象,同时也引领了古城板块的焕新。

  经历过三期更迭,中海寰宇天下不仅积累了大量的产品经验,还做了大量的市场调研,积极汲取反馈意见不断进行优化升级。今年除夕,四期官宣以“天赋”之名,直观的展现了四期产品与生俱来的优势与“站在巨人肩膀上”的起跳高度。其营造的居住体验,既是对之前产品力的承袭,同时又勾勒出更高品质的生活想象。

  作为中海空间系5.0产品,中海寰宇天下|天赋在保证格局方正,南北通透的基础上,将每一寸空间的价值都发挥到极致。首期,中海寰宇天下|天赋推售建面约104㎡、115㎡和125㎡以及158㎡四种户型。

  104㎡的三居,户型周正,三面宽朝南可享受舒适阳光,西侧客餐厨有机连接,东侧双卧与书房相呼应,动静功能区分明,设计更人性化。115㎡的三居与104㎡的格局差异不大,三面宽的尺度更大,采光更充沛。125㎡可看作是寰宇天下经典的“九宫格”户型迭代设计,独立餐厅配上L型厨房,极大增强了饮食宴乐,书房可作为老人房,双卧分别配有独卫和玄关,保证了各自的归属感和功能性,是一家三代居住的优选。

 

图:中海寰宇天下|天赋户型图

 

  值得一提的158平顶配户型,户型设计上呈现双元宝格局、南北通透,四个卧室分列于四角,私密性和静谧性得到最大程度的保障;客餐厨的空间尺度达50平方米、视觉上通透敞亮;各居室的多元功能性分门别类,居住空间显得更加错落有致。

 

图:中海寰宇天下|天赋户型图

 

  理念赋能 读懂需求生活

 

  2021年,三道红线、22城新规等政策的不断加码,新的赛制不断给企业提出新的适应要求。其结果是马太效应愈演愈烈,在此环境之下,告别粗放式发展,实现精细化设计,与数字化、智能化相融合成为了当下地产行业的生存之道。

  “天赋”作为中海空间系5.0作品的首次亮相,最亮眼的升级改变是其产品跳脱空间约束的迭代。

  在社区整体品质感的营造上,中海寰宇天下|天赋整体规划为10栋楼,为11-27层小高层和高层建筑。从外立面来看,蓝钻石材+香槟金铝板+LOW-E玻璃幕落地窗,历久弥新的材质配合上极简美学的线条切面,随着光线的变幻能够折射不同的视觉效果,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现代写意东方”京府2.0世界范儿,再次刷新新首钢的城市封面。

  另外,此次中海还为天赋注入了更高的“智商”,让其变得更加“聪明”。中海寰宇天下|天赋积极利用新兴科技,在空间上做到了“精奢化”处理,升级了“方、大、宽、联、明、奢、易”七大维度,更在精装上打出了科电一体化的创新前沿理念。

 

  公园大宅 构筑多功能空间

 

  “天赋”不仅超越的是内在,其外在亦是赢在起跑线。

  作为家族中的“忙内”,天赋被前三期包裹其中,远离主路,景观环境上更加静谧、隐私性更强,同时还兼顾了客群对多功能生活空间的追求。

  外部景观打造上,中海寰宇天下|天赋充分利用了石景山外部西山、永定河的生态优越大环境,将其移植到社区内部,全面升级为“京府2.0”园林。通过对于中海业主万份问卷调研,特别设计了“千平水系意境环绕”。一方面弥合了北方稀缺的融水情况,打造了“千平水面”,另一方面通过叠嶂错落的景观设计,构筑了多元功能的场域,既富有仪式感又小有惬意。

 

图:中海寰宇天下|天赋园林效果图

 

  此外,为了满足人们对于健康生活理念的追求,中海寰宇天下|天赋将整个社区打造成一个7.3万平的“内外双公园”,实现社区内健身和娱乐的可能,为广大业主营造了居住在长安街生活的别样健康娱乐体验。

 

图:中海寰宇天下|天赋园林效果图

 

  其中,1.6万平超大景观中庭,相当于两个半足球场的宽阔视野给予了业主最大程度上的畅快;超过千米的社区慢跑系统,小区内部700米有氧健康慢跑道,提供不同场景的跑步体验;“阳光大草坪”的设计可以实现多种社交可能,业主们可以在春日放风筝、夏季野餐打卡,亦或者是进行草坪婚礼、社区球赛等丰富的活动。

  纯凭努力,难以追赶天赋;但天赋之上的努力,成就的则是传奇。中海寰宇天下|天赋在户型设计、理念赋能再到景观园林,实现的不仅仅是在自身产品上进行迭代升级的跨步,为购房者提供更优选择,更是进一步激发了市场对品质的预期,是刚需、改善客群上车的极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