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7日消息 近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发布通报称,北京麦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顺义区祥云小镇门店违反疫情规定,顺义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已对涉事企业和人员进行立案调查,暂停北京麦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顺义区的存量房网上签约。(此前报道:北京住建委:北京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涉事企业和人员被立案调查

对此,北京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在其微信公众号“麦田房产”发布相关声明。

(图源:麦田房产微信公众号,央广网发)

声明称,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祥云小镇门店及涉事员工确实存在违反防疫规定到店开展工作的行为,给门店所在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和社区居民造成困扰,在接到北京市住建委通报后,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各层级会议,通报批评涉事员工及门店并作出相应处罚,此次事件麦田严惩不贷同时也引以为戒。同时,对于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的惩处决定,公司虚心接受,坚决服从。

麦田房产表示,无论是企业、门店还是个人,将严格加强日常经营规范和行政核查力度,并在门店端加强对疫情防控政策的落实,顺义区内店面全部闭店,员工全部居家办公,严禁私下业务行为及活动。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