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6日消息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于5月18日召开了全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视频)会,要求本着“快、严、准、实”原则,全面推进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相关整治工作,严厉打击整治商品住房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涉诈行为,依法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据北京市住建委5月25日消息,北京市住建委将开展专项行动,严厉整治商品住房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虚假宣传涉诈隐患。

北京市住建委指出,此次专项整治主要包括四大方面。一是不得在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中不实宣传项目养老设施、养老环境等,以“养老”名义诱骗老年人购房。二是不得以售后包租、返本销售、以租代售等方式,或以承诺升值、投资回报等手段诱骗老年人购房。三是不得代理未取得合法审批手续,以“养老地产”、“养老投资”为名虚假宣传的销售项目。四是不得在售楼场所,机构门店、互联网平台、APP软件等推广宣传渠道发布以“养老”为名的虚假房源销售信息。

北京市住建委表示,如果市民发现这些行为,可以拨打全国12337举报平台和公安110接处警平台,或是登陆北京市住建委官网“我要投诉”平台进行举报。

(图源:北京市住建委,央广网发)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