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判一个品牌的成功与否?有人一定会举出许多标准,如:产品、理念、口碑……然而,这些标准的直观体现,就是市场给出的成绩单。2021年1月7日下午,在“三府同辉 百亿之道”金茂北京业绩发布会上,金茂再一次用品质与业绩征服了城市。
 
  巅峰的盛会
  三府同辉 共寻百亿之道

  2021年1月7日,“三府同辉 百亿之道”金茂北京业绩发布会在东叁金茂府营销中心展开,攸客地产创始人殷素峰、毅家之言出品人郭毅做客直播间、金茂北京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张程女士、颐和金茂府&东叁金茂府营销负责人侯耀坤女士、北京金茂府营销负责人李丹女士等公司代表出席,正值金茂十年迭新的历史进程,无论是品牌核心理念的完美承启,还是产品细节的因地制宜,亦或是热度从未令人失望的“金茂现象”……金茂北京三府联袂,递上一份相当耀眼的成绩单。
 
「三府同辉 百亿之道」发布会现场
 
  回望2020年,金茂北京迎来旷世未见的三府同框——先是造城5年,热销40亿的北京金茂府,再是9月底开盘热销52亿,全年70亿的颐和金茂府,一举突破金茂府系10年销售单价、首开推货量、首开销售业绩三大记录;最后到接力金茂新十年,首开2小时热销35亿的东叁金茂府——2020金茂北京三府连开,三战三捷,累计劲销逾145亿!这样的盛况,放眼全北京10万+豪宅市场仍堪称首屈一指。
 
毅家之言出品人 郭毅老师
 
  和硕机构首席分析师郭毅老师提到:从最近五年北京的豪宅市场来看(单价高于¥80000/㎡),整体保持在年销售额400-500亿的规模,金茂三府145亿基本占据了北京豪宅市场1/3的规模。在北京每卖出三套豪宅,就有一套是金茂府系产品,从成交套数来看,金茂府系占比比重会更高,大概在40%左右。同一个城市、同一个时间维度,一个顶级产品系三个项目同时销售取得同样结果,这样的表现放在全国市场上仍属是非常罕见的。
 
  三府贡献 岂止145亿
  金茂府系的全盛时刻!
 
  金茂北京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张程女士在会上对2020年金茂北京三府热销145亿的傲人成绩进行复盘,再度强调金茂北京所推崇的价值观:“比奢华更有远见的是科技,比财富更有意义的是健康,比奢侈更有品味的是定制。”正是辉煌成绩背后的价值观,造就了北京“流水的10万+,铁打的金茂府”这一现象。
 
金茂北京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张程女士
 
  10年深耕,府府传奇。每一座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金茂府,都推动了一个人居时代的更迭。一次次金茂府现象背后,是10年来中国金茂对健康科技的追求,对匠心品质的执守,对品位生活的不懈营造。
  颐和金茂府:第一次让三山五园有了科技生活方式
  作为府系首个落址海淀的项目,同时是新十年金茂府代表作,在精准把握高端群体需求演变脉络的基础上,集合府系十年高端生活方式营造之精华,呼应三山五园在地文化,交融时代的美感精神,焕新金茂引以为傲的12大科技,升级引入纳米级“除PM1离子瀑净化杀菌系统”、航天级“粒子阻尼降噪技术”等前沿技术,实现府系产品的自我迭代。
 
颐和金茂府 会所效果图
 
  北京金茂府:北京内城的一平方公里城市更新样本
  作为中国金茂第一个以城市命名的“府”系作品,北京金茂府致力于平衡“城”与“家”的关系。2015年规划建设至今,从幼儿园项目封顶,到主轴宋庄路建成通车;从北京十一学校丰台中学的引进,到大红门医院的签约落址;在规划之初跃然纸上的理想生活画卷,已经在南三环慢慢铺开。五年,“一平方公里的城市理想”让城市生活从一只蓝图变成一城烟火。
 
北京金茂府 样板间实景图
 
  东叁金茂府:CBD新一代精英的定制化生活方式
  在CBD二次生长的城市发展背景下,CBD正南6公里约1.7平方公里的东叁国际住区强势崛起,一线品牌房企竞相入场,而怀揣“释放城市生命力”为企业使命的中国金茂,眼光独具,于时代潮头回归初心之地,以新一代金茂府再筑CBD,宛如一座城市瑰宝嵌入崛起前夕的东三环,奕奕光彩。
  从经典金茂府到新奢系金茂府,东叁金茂府对CBD城市主人的深度研习,金茂府CBD而立精英主动创造了一种新奢生活方式,从城市生活、建筑规划、生态资源、立面审美、科技健康、户型空间、室内设计、社区园林、物业服务、圈层营建十大维度,兑现新奢系价值观,为这一代积极向上、尽兴生活的而立精英们定制完美适配其人生态度的金茂府。这是东叁对当代而立精英的深刻洞察,更是金茂府向新十年的定向迭代。
 
合生·金茂东叁金茂府效果图
 
  从建筑层面上,合生·金茂东叁金茂府,将磅礴的城市情感与天赋异禀的生态条件一并考量,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斗拱昂尖”建筑符号,打造舒展轩昂建筑立面,玻璃幕墙与金属结构奕奕交辉,勾勒出具有通透感和轻薄性的新美学建筑,将金茂府立面第三次迭代至美学巅峰。
  在内部的园林景观规划中,合生·金茂东叁金茂府以“新山水3.0”为设计理念,再造围合式中央大花园,打造新奢度假风园林,涵养新城市精英的美好生活。室内空间美学由爱马仕样板间打造者——SCDA曾仕乾演绎,极适雅奢的空间辉映CBD而立精英的世界级审美,呈现饱满而自信的生活美学。
 
  府系十年 启新十年
  肇始金茂传奇新章
 
  2009年,首座金茂府落址广渠路,成为地产界最负盛名的传奇之举。历从曾经的一府独秀,到今日北京三座金茂府旷世同框,北京城市见证这金茂蜕变的足迹——孵化“金茂府”产品系,不断进化产品能级,锤炼城市运营力;组织3大品牌活动,覆盖业主全龄段全年度,为金茂业主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体验;金茂北京十年七府,为成千上万户业主创造了一种被叫做“金茂”的美好生活。
 
北京金茂府营销负责人李丹女士
 
  北京金茂府营销负责人李丹女士表示“高端客户的年轻化趋势明显,愿意为更好的生活买单。”下一个十年,面对新的客户,新的时代趋势,金茂府必将迭代成为更好的生活方式。金茂深知,这是一个“比拼产品力和文化品位”的时代。高端住宅的未来,必定是一场巨大的思维颠覆,主要围绕在产品、景观、户型、细节、品牌、服务等重点阵地。颐和、北府、东叁,就是在金茂府系基于对新一代城市精英客群客群的研判,对自身产品进行的定向迭代。
 
颐和金茂府&东叁金茂府营销负责人侯耀坤女士
 
  正如颐和金茂府&东叁金茂府营销负责人侯耀坤女士所说:“金茂这十年在做的就是尊重客户需求,在业绩和口碑上得到客户的反哺。”北京这三座新的金茂府,也正对应着土地禀赋和人群需求不断创新、自我进化,实现全新的“时代成绩”。 “三府145亿”、“2小时35亿”的热销现象,让中国金茂对市场的洞见与前瞻性的产品理念得以印证。在未来十年,城市更期待,甬立在城市潮头的金茂,能够矢志不渝的与城市生活愿景同行,持续深耕,直挂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