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6日消息 5月25日,浐灞旭辉·国宸府主城藏品见面会在西安浐灞华邑酒店举行。怀着对浐灞生态区的深沉热爱,浐灞集团与旭辉建管共同打造的全新二环府系产品——浐灞旭辉·国宸府,直抒与这座城市共同谱写美好未来生活的决心。带着浐灞集团的期盼,浐灞旭辉·国宸府将沿袭旭辉国宸府的优秀战绩,创造新的辉煌。

(活动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此次见面会以“一场关于好生活的见面会”为主题,西安市浐灞生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覃湘波、西安浐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策划部负责人刘宏斌、西安市浐灞生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浐灞旭辉·国宸府项目负责人伍军、旭辉西北区域事业部总经理周长亮、旭辉西安城市公司总经理江涛、旭辉永升服务陕晋公司总经理赵三莹、旭辉西北区域事业部建管负责人任李强与旭辉西北业主、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旭辉建管在西安首个代建项目的美好未来。

(活动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浐灞集团 国企实力保障

活动开始,一段关于“好生活”的解读视频,让现场观众对国宸府想要传递的生活理念了然于心。在热烈的掌声中,西安市浐灞生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覃湘波上台致辞,明确表达对旭辉集团产品服务、品牌号召力的认可,对此前旭辉开发的“红盘”“国宸府”的认可。并表示对浐灞旭辉·国宸府将延续旭辉国宸府的热销成绩充满信心。随后播放的《大美浐灞》视频片,让现场观众对浐灞区的发展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活动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以良好的生态环境为底色,合理而科学的发展规划是板块长久发展的灵魂。特邀嘉宾《西安城记》创始人聂海峰带着现场观众以一个城市观察者的角度,回忆浐灞18年来的巨变,共同展望在超大城市时代,浐灞美好的发展前景。

(活动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随后,西安浐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策划部负责人刘宏斌进行演讲,传达了浐灞集团的发展与企业理念。据了解,作为浐灞旭辉·国宸府的开发主体,浐灞集团成立已18年,注册资本108亿元,是国家级生态区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直属的国有企业,旗下有7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和10家参股子公司,致力于打造集投资、建设、经营为一体的国内一流城投集团。

(活动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作为浐灞区域开发建设的践行者,身为国有企业浐灞集团身负重任,责任先行,取之于社会,用之于人民。从修路搭桥、铺设管线、修筑堤坝、建设景观广场,到老旧小区改造、建设学校和保障性住房,为区域提供发展保障责无旁贷,整个浐灞的面貌已焕然一新。累计建成道路总长800多公里,桥梁21座、景观广场50处,绿化面积超200万平方米、形成水面约3万亩,使浐灞生态区变为生态补偿区,成为西安市名副其实的“绿肺”。此外还开发建设了灞河斜拉桥、浐灞商务中心、浐灞国家湿地公园等多个代表作。

浐灞地产作为集团承担区域地产开发的子公司,先后建设了滨水良居、滨水花城、雁鸣墅语、滋水朝阳、发展大厦、外事大厦、自贸国际、华邑酒店、假日酒店、桃花西岸等住宅、写字楼、酒店、商业等各业态产品的建设,地产开发经验丰富。

(活动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旭辉建管 发挥企业优势管理输出

作为项目的顾问方,这也是旭辉建管在西北的第一次正式亮相。旭辉西北区域事业部建管负责人任李强介绍,旭辉建管成立于2021年,截至2022年5月中旬已陆续在上海、北京、西安、长沙、合肥、成都等城市签约近20个项目,在管总建面超350万平方米。其中,西北地区已落地3个项目,西安1个、银川2个。

如果说,浐灞集团和旭辉建管让人看到项目强大的实力,那么旭辉西北区域事业部设计负责人李鲲的分享,则让大家对浐灞旭辉·国宸府的产品理念有了深入而全面的理解。

(活动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产品是建筑的起点,终点则是服务。旭辉西北区域事业部客关负责人李沛的主题演讲,打消了业主及准业主的担忧。据了解,从踏入营销中心那一刻到项目交付后,旭辉都会用细致而周到的服务,诠释“悦生活 悦热爱”的服务主张。

(活动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至此,见面会已落下帷幕,但浐灞旭辉·国宸府带来的美好生活,才刚刚揭开面纱。

(项目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据了解,浐灞旭辉·国宸府位于旭辉国宸府二期以北,整个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9493.7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3403.93平方米,共计10栋楼,项目由浐灞集团、浐灞地产负责开发与建设管理。目前,项目美学示范间已正式开放。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