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4日消息 会展中心在国际上被称为“触摸世界的窗口”和“城市的面包”。它不仅为城市带来更多经济、贸易、科技和文化等不同领域的交流机会,也带来公共基础设施的改善,带动这座城市旅游产业和商业服务等众多领域的综合提升。

据温岭市人民政府消息,温岭会展中心土地征收范围划定,将迁址至迎宾大道与牧潘路交口,该区域也是高铁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温岭会展中心总占地面积约11877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84000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集会展、商务、酒店、商业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场馆,给温岭带来更多与世界对话的机会。

(温岭会展中心效果图,云樾东方供图,央广网发)

上海是一座拥有双会展中心的城市,东有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西有更为知名的国家会展中心。二者皆紧邻交通枢纽,带动周边商业、金融、文化等配套设施的建设,周边地价也随之攀升。2015年会展中心正式运行前夕,虹桥北片区11号地的楼面价仅为11395元/平方米,而2021年虹桥的地块普遍楼面价都在30000-40000元/平方米之间,会展中心带来的板块价值增幅可见一斑。

温岭会展中心迁入高铁新城,模式和布局与上海虹桥十分相似。首先,它将带来板块面貌的焕新升级,温岭会展中心、约150米科创中心(在建)以及未来的温岭云计算数据中心,将让高铁新城成为温岭链接世界的封面门户。其次,它将带动板块价值的提升,犹如上海虹桥会展中心坐落之后地价的快速涨幅。第三,温岭会展中心所涵盖的综合功能,将引导温岭经济发展的流向,也让台州温岭人获得更多创业创新的机会。随着温岭会展中心搬迁的尘埃落定,高铁新城的腾飞将势不可挡。

温岭会展中心选址高铁新城迎宾大道与牧潘路交叉口,与“云樾双子星”——温岭新城·云樾天境和温岭新城京岭·云樾东方仅一街之隔。未来,这里将成为板块经济发展、产业焕新升级的前沿阵地。而作为“云樾双子星”的业主,可谓“近水楼台先得月”,在创业、会务、宴会和购物等方面将享受更多便利。

(温岭新城·云樾天境效果图,云樾东方供图,央广网发)

据悉,温岭新城·云樾天境6号楼加推在即,6号楼临水而居,全方位无遮挡景观视野,水景、园景和街景一览无余。它不仅是云樾天境的“观景王座”,更可称高铁新城的人居典范。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