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4日消息 云樾东方拥享三位一体的现代化交通枢纽中“芯”,便捷畅达全城。家门口迎宾大道通车,便可快速从温岭主城到达台州主城;杭绍台铁路已开通运营,更是可以快速实现早上在温岭跑步,下午在西湖赏景的跨城享受;且S1轻轨预计2022年6月开通,未来不光是方便穿梭主城各大商圈购物娱乐,更会让人觉得置身“台州生活圈”。

便捷的交通,有效地缩短了城市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为日常生活带来极大便利。拥有多种出行方式,温岭生活台州上班,不再与时间赛跑,而是变成一件轻松惬意的事。追求的高效率和慢生活也将成为可能,这是交通所带来的无法用价值衡量的优势。

以同样的居住属性,改变着温岭高阶人士的生活方式,实现当下理想生活的全新主张。云樾东方让“慢生活”享受更多,华董国际广场(在建)集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酒店写字楼等多元业态,带来了有别于过往的全新人居体验。

(示范区实景图,云樾东方供图,央广网发)

从纽约中央公园到巴黎凡尔赛花园,从伦敦海德公园到东京新宿御苑等,这些高端生活区无一不是占据着公园资源而显得更为弥足珍贵。

让公园的鲜氧沁润身心,温岭新城京岭·云樾东方距离湿地公园仅约500米,将公园绿境悉数收藏。清晨,步行即可到达八份村湿地公园,在绿意环绕的公园里呼吸鲜氧,保持一整天的良好心情;周末,带着孩子踏青露营,轻松拥揽一城繁华盛景与人文生态美境。

在繁忙的工作之后,与家人一起漫步公园遛狗、散步、赏花和运动等,在车水马龙之中,享受自然带来的“诗与远方”。

温岭新城京岭·云樾东方的全龄段景观园林,是以国际潮流生活为模板原型的,在这里,自然是感情的绵延私语,幸福的时光缓缓流淌,将无限美景尽收眼底。

架空层里,可以陪伴家人,散步、聊天和小憩,任性享受闲逸生活带来的舒适,还可以置身绿境,让身体随着自然的律动奔跑。下沉式的会所,则是给了生活越级的可能,邻里之间,不经意地相聚谈成一笔生意。恒温泳池也让爱运动的人士尽情放松身心。

(示范区实景图,云樾东方供图,央广网发)

占据城市核心的温岭新城京岭·云樾东方天地联院,则是将现代人的慢生活主张发挥到了极致。一方小院开启诗意栖居,推窗可触山木苍翠,院中可“聆鸟唱听虫吟”。

(项目效果图,云樾东方供图,央广网发)

温岭新城京岭·云樾东方倾注对高端生活的理解和追求,以前瞻性远见择址高铁新城“芯”,占据核心区位,繁华与自然生态丈量生活半径。用心营造低密,远离繁杂却不离繁华的高品质生活,为城市高净值人群展现高阶生活方式。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