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3日消息 站在时代的浪头,郑州有着太多的故事。深厚文化底蕴,造就这座城市奋进而内敛的性格,以一路超越的姿态收获1260万人的厚爱。

5月20日,在这个连呼吸都很甜的日子,对这座美好城市,来一次长情告白。

(宣传图,美盛集团供图,央广网发)

美盛,让爱填满郑州

千支“应急”玫瑰全城派发,这是一次专属“郑州粉”的浪漫计划,美盛将充满爱的玫瑰,撒落在城市的街角、巷口……高调传达1260万分之一的热爱,用心意去感动这座城。

(现场图,美盛集团供图,央广网发)

此外,美盛准备了万元宠粉好礼,启动“热爱这座城,我为郑州上分”的抖音挑战赛,为郑州“打CALL”。

(现场图,美盛集团供图,央广网发)

美盛对于城市的深爱,从未停止

作为郑州忠实“铁粉”,作为城市的参与者、见证者、推动者,美盛与郑州发展同频,以焕新城市界面为理念,打造了一座座代表郑州气质符号的标杆作品。

美盛·金水印于1600亩知学大城之上,倾注美盛自身精工基因与高阶改善力,契合地域文脉、生活方式及居者进阶等价值,礼赞生活,谨献高端美好居家,为城市添彩,为世界带来一个更美的郑州。

(美盛金水印效果图,美盛集团供图,央广网发)

(美盛金水印样板图,美盛集团供图,央广网发)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