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3日消息 每一次“扎根”,都是对城市未来的承诺,每一次焕新,都是对高阶生活模式的追寻,与时代人居同步,因美好而生,为焕新而来。2022年,新隆与万星两大浙系房企再度联袂,“以初心致匠心,以匠心至焕新”深入温岭城市。珑璟云庭与温岭城市新势力,共赴城市美好未来。

(效果图,珑璟云庭供图,央广网发)

5月21日,珑璟云庭城市展厅开放。借鉴国际大都市先进人居理念,糅合国内一线品牌的产品理念,引领时代审美趋势和产品创新,在建筑布局、建筑艺术、园林打造、生活营造和智能安防等层面,以纯粹低密洋房的形式,迭代焕新,开启低密人居新纪元。

现场沙盘周围簇拥的观摩人群中,不乏之前未能在凤鸣云峤如愿置业的客户,闻讯特地在城市展厅开放这天赶来,希望能圆一个优居梦想。在东南汽车城工作的陈女士更是大为赞赏,跟置业顾问交流沟通之后,更是信心爆棚。7-11层的纯洋房规划,简约美学立面,合适的户型面积和空间结构,正是心中理想的模样。陈女士看中的是一套建筑面积约143平方米的大三房,希望有机会能一举拿下。

(现场图,珑璟云庭供图,央广网发)

新隆和万星凭借浙系房企一贯坚守的品质匠心,以及多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积累,结合温岭本土人文气候及地理特点,选址温峤古街,将国际都会先进人居生活场域贯穿其中,引领时代审美趋势和产品创新,将纯粹低密奢宅理念,引入温岭。

(效果图,珑璟云庭供图,央广网发)

随着城市展厅的华美绽放,新隆控股和万星地产深耕温岭的进程,又揭开了崭新一页,城市人居于此不断迭代进阶。

(效果图,珑璟云庭供图,央广网发)

通过六大景观功能空间,六大架空层“泛会所”,社区自配商业等公共空间的共生共融,为社区居民建构一个全龄层全生命周期的生活场域。项目规划有阔景洋房和空中跃墅两类产品,全部南北朝向,超大南向面宽,大面宽观景阳台设计,上佳采光通风效果的向阳户型,极尽考究与思量。

(效果图,珑璟云庭供图,央广网发)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