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3日消息 近日,华润置地首入天府新区的1号作品——天府幸福里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单日累计客户到访超千组,凭实力定义天府新区人气“红盘”。

(现场活动图,华润置地提供,央广网发)

幸福开场,“鉴证”非凡时刻

开放现场,各大媒体及意向客户参与了本次开放盛典,共“鉴”天府幸福里的华彩与魅力。

营销中心内,天府幸福里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沙盘前不断挤满前来了解的客户,不少客户迫不及待追问开盘时间、登记方式,好房源未开先抢。

幸福封面,以天府心敬初心

20年“华润置地,幸福成都”。作为成都的深耕者与建筑者,华润置地入蓉20年,先后开发了一大批品质作品,从居住幸福到万象城商业繁华,再到东安湖健康风尚,以建筑定义幸福生活。

2022年,结合成都向南发展战略,华润置地继凤凰城之后再入城南,通过对天府新区、对城南居住需求和理想生活的调研深思,著写幸福成都的天新答案,于天府新区致敬初心。

幸福所“鉴”,5大价值定义质感住区

“精致于形,精筑于微。”天府幸福里精研当代城市精英生活,创新打造全新精致生活主张——质感生活,以5大价值体系,开启一座城市的理想人居。

土地价值:天府新区高阶居住区,置业热土。项目择址锦江生态带,西接怡心湖产城湖板块、东衔高新区新川科技园、南联麓湖及天府总部商务区的纯居住板块,成为CBD中的高阶居住区。自2017年起,锦江生态带不断控制土地供应,土拍楼面价持续领跑市场。区域内二手房板块房客比达70—110,呈现明显供不应求的状态,部分二手房源挂牌价已超过3.2万元/㎡,成为天府新区炙热置业板块。

区域价值:醇熟锦江生态带,质感生活样板。作为天府新区首熟区,在天府新区全面建设公园城市示范区的举措之下,锦江生态带城市配套全面兑现。集幼小初高15年名校、3大公园万亩生态绿心、四纵四横双地铁及周边超万方醇熟商业资源,约3km醇熟生活圈,坐享天新繁华生活区的从容生活。

(现场位置图,华润置地提供,央广网发)

品牌价值:华润置地入蓉20年,天新1号作品。集萃华润置地20年深耕成都经验,脉承润享系高阶标准,打造1号作品,“质”献幸福生活的全新定义。

(华润置地万象城实拍图,华润置地提供,央广网发)

产品价值:以广大至精微,创新质感生活。在优越地段之上,天府幸福里打造全新质感生活主张,整合城市生活的8种感官享受打造超100项场景服务触点,从归家礼序、美学定制、园林体系、智慧臻装等8大层面,营造生活方方面面的精致享受:

建筑价值:焕新艺术著作,立序城市美学。携手国内知名建筑设计院定制建筑美学,汲取东方美学、启序现代极简风格的品质社区,以公建化立面设计将建筑美学、功能、结构与节能有机统一,简约时尚,筑就建筑立面的惊艳表达。

(项目沙盘图,华润置地提供,央广网发)

价值焕新:“臻”装智慧小高层,价值高地价格洼地。天府幸福里,择址板块热土,外享优质学区、公园样板、繁华商业等醇熟配套,内兼万亿央企品牌、革新产品理念及服务等,以价格洼地抢占价值高地。

幸福启航,“臻”装小高层 即将发售

传承华润置地品质匠心,以质感生活方式,打造现代都会生活。天府幸福里,集合创新建筑、智能科技等人性化设计,将新成都人对现代幸福生活内里的追求,融入空间设计,营造精致美好的日常。

目前天府幸福里建筑面积约90-137㎡“臻”装小高层即将发售,期待未来项目带来的全新生活享受。

(项目效果图,华润置地提供,央广网发)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