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19日消息 太原万科翡翠晋阳湖,是2018年万科紧跟城市更新步伐,布局晋阳湖片区发展的一个重要作品,同时也是万科践行生态宜居社区的作品。山湖一体、古今交融,万科翡翠晋阳湖,以山水之心入世,泊靠晋阳湖之岸,相依西山之麓,背山面水,幸逢一片山长、湖阔、河连、城华的当代风雅意境。

落子西岸 更新城市布局

自2006年起,太原市政府提出“将晋阳湖建设成城市会客厅”的蓝图,时至2019年,随着晋阳湖公园的开园和二青会的举办,晋阳湖“城市名片”的形象彰显无余,晋阳湖片区也成为太原耀眼的新区。

2018年,万科获取翡翠晋阳湖地块,在城市更新和外向扩容并进的环境下,作为首个布局晋阳湖的品牌开发商,如何成就晋阳湖板块,打造生态人居,是当时面临的首要命题。

在自然与人文之上,作为太原万科迭代之作,以低密作品敬呈晋阳湖这片城市热土,于晋阳湖“醉美一英里”打造全新力作——翡翠晋阳湖,引领西岸人居变革。

山湖之间 革新生态定义

如何不辜负山湖之间这一片得天独厚之地?万科翡翠晋阳湖,寻脉中国文化,取西山之势,引晋阳之水,将传统山水,与西山、晋阳湖地理融洽,为城市精英,“著”造一片半隐山水半隐城的现代城市山水,将中国人的传统审美,与现代生活恰到好处地结合。

(实景图,太原万科供图,央广网发)

通过“城士山水”的理念,将城市、自然山湖景观、公园、文旅资产等稀缺资源融为一体注入建筑的整体规划之中,以现代手法冶创中国传统意境,以容积率约2.0、12层层高、建筑面积约112-225㎡的宜居山水洋房,唤醒太原湖岸栖居理想。

感山水之厚遇,怀匠造之心思,万科翡翠晋阳湖,匠心筑造晋阳湖畔当代山水大家,临近三大公园、四大文旅景区,以西园雅集为园林设计思路,俯仰之间,尽是潋滟水色与如黛青山,在阔别已久的山水之间,将树木、湖水、阳光、清风凝结成美好生活的模样。

风雅大境 赋新生活理想

山水之心,入世之志,是传统中国文人士大夫的理想境界。万科翡翠晋阳湖,以与城市恰到好处的距离,为当代“城士”,归隐一片山水。

万科翡翠晋阳湖,将社区内外的寻常,化为生活之中的风雅意境,见山、观湖、游园、适俗、闲乐、读史、修身、宽馀,山水八雅,重塑当代风雅生活,或凭窗而顾,或信步山水,或静极思动,在不动声色之间,已然是他人孜孜以求的人生境界。

万般美好 启新幸福家境

交付不只是一场建筑与景观的实景验收,也是一次可以让业主感知未来生活服务的体验。

为满足业主多元化的精神文化需求,万科翡翠晋阳湖持续运营多样化的社群生活。以业主兴趣为着力点,通过社群活动及社群空间提升社区业主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围绕自然、文化、艺术、成长四个维度,链接万科生态的多元场景和优势资源,以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为万科业主营造更加有趣的社区生活场景。

(实景图,太原万科供图,央广网发)

2022年5月8日-5月13日,万科翡翠晋阳湖东区首批交付,通过首次亮灯仪式,先一步体验未来社区生活的丰富场景,也体现出属于山湖洋房的浪漫;同时配合精心设计的交付仪式,生活锦囊、交付揭秘的好服务内容,希望在未来多彩生活中,业主们能够拉近彼此的距离,在这里留下温情与欢乐的美好故事。

上千个日夜的“匠心臻造”,万科终于在西山前、晋阳湖畔,用一场温暖匠心交付,为理想城市打磨出和鸣山水风雅的湖岸洋房生活,期待未来以“城士山水”理念、山水八雅场景,和万科“好产品、好服务”的住宅价值体系,为业主打造晋阳湖西岸低密自然的生活方式。

(实景图,太原万科供图,央广网发)

万科深耕三晋12载,始终与城市和客户共成长,不止于为普通人打造好房子,更肩负着城市更新的重要使命。太原万科“2022新交付”,从客户根本需求出发,基于“更新生活方式”与“赋新生活场景”的双重思考,不断探索升级“好产品与好服务”,希望兑现每位业主在这座兼具浓厚文化底蕴和崭新发展机遇城市的“新生活”。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