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18日消息 自1994年“撤地设市”以来,台州中心城区成功实现“一次城市化”,现代城市面貌愈发浓郁,核心区域空间接近饱和。近两年,为了提升城市能级,心海社区成为了承接台州“二次城市化” 新阶段的建设基调,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示意图,星辰中心供图,央广网发)

(区位示意图,星辰中心供图,央广网发)

每一个城市锚点区域的崛起,背后都有一个个商业体的巨大支撑。位于心海社区的星辰中心,在中央商务区和商贸核“芯”区辐射交汇处,其所打造的集办公和商业一体的商务写字楼,正同频台州“二次城市化” 的进程,将心海社区的资源浓缩于一体,不断为城市商办赋能,标定城市璀璨所在。

(示意图,星辰中心供图,央广网发)

去年12月台州一江山大道正式通车,总长13.6公里的高频行驶路段,由80km/h提升至100km/h。从此10分钟可横跨台州湾新区、椒江区和路桥区。这条台州市区东西走向大动脉,将进一步带动周边区块的开发建设,作为一江山大道沿线的主要区块之一的心海板块,交通优势进一步显现。

市域铁路S1线(在建)开通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作为台州南北走向的通勤铁路,市域铁路S1线(在建)自开工以来就备受市民关注。台州市域铁路S1线(在建)一期工程洪家特大桥(在建)已通过单位工程验收,待未来开通后,台州将正式迈向“轨道时代”,“椒江-温岭”半小时交通圈指日可待。

(示意图,星辰中心供图,央广网发)

台州市域铁路S1线(在建)、现代大道快速路(在建)和学院路与一江山大道,共同形成了庞大的交通矩阵,星辰中心位于其间,自带四通八达的城市路网优势,激活由北向南椒江、路桥、温岭三大主城区,让商务办公高效出行的同时,也与周边发展相互扶持,推动“交通经济”和新的商业氛围形成。

由于空间限制,台州市繁华区早期的配套布局是分散式的,彼此之间相距较远。而在心海社区,人们可以在短距离范围内,集中式的享受到邻里、教育、交通、健康、建筑、创业、低碳、服务和治理等九大场景所呈现的配套资源。

星辰中心,以其区位优势,串联天盛中心(在建)、腾达中心、国博中心(在建)和中国(心海)网络直播基地(在建)等资源。同时项目近邻总投资16.7亿元的总占地面积550亩的台州中华美食第一街(在建)。目前,这里已签订投资意向协议43家,包括了米其林餐厅、黑珍珠餐厅、新荣记、五星级茶馆和御道茶庄等耳熟能详的品牌。

这些繁华的资源,与相邻的万达和银泰组成了万象汇集的商圈。同时,心海绿廊的核“芯”区约375公顷的台州中央公园(规划)带来了自然舒适的生态休闲场景,让足够的客流汇聚,而星辰中心以强大的“虹吸效应”汇聚城市能量,能够满足城市高质客群的多元业态需求,承接起海量的人潮,成为未来高质客群打卡的高人气目的地。

(示意图,星辰中心供图,央广网发)

在台州“二次城市化”进程中,随着城市版图的不断扩张,心海社区中的商务写字楼的地位将更加凸显。星辰中心乘时代机遇迎头而上,打造建面约300-550㎡总部环幕会客厅,丰盈了城市面貌,将在丰厚配套资源的加持下,鼎立“交通圈、商业圈”合一的城市锚点,满足高品质商办和生活的需求,助推台州城市能级跃升。

(示意图,星辰中心供图,央广网发)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