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18日消息 近日,西安中南·君启美好立方品牌馆迎来开放日,此次体验活动是“中南美好立方”形成以来,展示规模最大、展示功能最多的一次。中南·君启也是中南置地在西安的开发项目中,“较少数实现交付前实景展示、会所提前运营的项目”,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和业主的关注。

(活动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业主从购房到入住,至少有2-3年的等待期,大部分业主都很关心未来的家究竟品质如何,进度如何。据此,中南置地在实现常态化开放的基础上,引入服务和社群,创造性实现了产品与服务的融合,打造全场景预演健康美好生活的“中南美好立方”。

它通过可视化、可触化、公开透明的方式,将家的构筑过程以全透视方式展现在业主眼前,让业主从房子自“钢筋水泥”到“美好生活”的打造过程中,感受“知根知底”的安全感,让业主提前感受家的美好。

一个不断“生长”的家

西安中南·君启美好立方品牌体验日当天,邀请数名业主像参观旅游景点一样参观自己今后的居住环境,从景观区域,到地下车库,再到精装展示区和会所,全程动线清晰,让业主未来住得安心。

(活动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受益于前置性的规划,业主参观和项目施工可以同步并行,互不打扰,业主受邀可以进入参观,亲眼见证开放空间由部分区域逐渐扩大至整个项目的完整动态过程。

所见即所得的未来生活

中南君启项目展示区域在充分尊重西安大明宫板块这一历史地缘的情况下,融汇城市、建筑、景观、室内四位一体的设计观,社区景观以“森林花园-享受森林的旅·居生活”为概念,倡导“一边旅行、一边居住、一边探奇、一边度假”的生活方式。

社区内最浓墨重彩的一笔便是云桥,桥身的造型像是漂浮在社区的云团。漫步其中,宛如在丛林里穿梭一般,视觉被抬高之后,视野范围被扩大,让更多的美景尽收眼底。

(活动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中南美好立方所展示的就是未来业主在此生活所获得的,对未来在此生活的真实表述,中南做到了“不夸大、不渲染”,让品质真实可见,也让业主尽得放心和安心。

可触可感的细节

业主们在参观地下车库之前提出了许多疑问,随着参观的深入,疑问一点点被消除。中南君启展示区域的地下车库采用金刚砂耐磨地面,具有面层密实、耐磨性高的优点,并且不易起尘、易清理,在深色的顶棚和地下室灯光的映照下,更显典雅大方。地下室大堂与外部风格保持一致,简约大方却不缺轻奢品质,拥有满满的归家礼遇。

(活动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刚刚从地下车库走到精装示范区,业主们关心的各种问题接连而来。针对业主的疑问,中南的工程师自信地一一回答,针对业主担心的墙砖问题,工程师们专业的回答到:“墙面贴瓷砖,看上去简单,其实藏着很多道工序工艺。从墙面瓷砖排版定位弹线,到强固涂料涂刷,让墙体更坚固的墙面基层处理。再到通过增加墙面摩擦程度和粘结面积的拉毛处理,而后采用墙面单面竖向批刮瓷砖专用粘接剂,和瓷砖背面横向批刮专用粘接剂。横竖双向刷瓷砖胶形成井字,能使粘接层更加饱满均匀,避免瓷砖空鼓脱落,然后再通过专用十字卡及调平器控制瓷砖平整度及砖缝尺寸,待瓷砖粘接层强度达标后进行勾缝处理。在施工过程中,工人们会严格执行这一流程作业,将最大程度地避免墙砖掉落的风险。”

业主其他关心的问题,中南的工程师也在详细解答,除此之外,在这片精装展示区域中,也处处藏着惊喜。可以养鱼的卫生间,可以挂30公斤沙袋的轻钢基层龙骨,中南通过特别多生动有趣的互动体验,让很多看上去很复杂的施工过程,变得通俗易懂。

敢于把房子剖开了给客户看,晾晒工程工序和建筑材料。聚焦客户的敏感点,对容易产生质量隐患的施工环节可视化,还原关键工法工序,这一切都是源于中南对工程品质精细化营造和作业流程标准化管理的自信,也让业主倍感安心。

让生活先于房子到来

为了更好地满足业主们的生活需求,中南君启DK1在3号楼的架空层配置了茶室、私宴厅、共享书吧、泳池等全方位多功能服务,且已签约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艾菲特高端健身会所,配套恒温泳池,下楼即可游泳和健身。

(项目配套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为了让业主更好享受,艾菲特会所在2020年已提前运营试营业。现在每天都有不少业主去锻炼和游泳,中南君启,在房子未交付之前,就可以提前享受到所提供的配套和服务。

5月8日,中南君启“中南美好立方”品牌体验日,分别举办了“We来阅读”、“We乐学堂”和“友邻长者课堂”,孩子们玩得特别开心,也让长者们获得被爱与关照,这些温暖的活动,只是中南在西安共建美好“We生活”的一个缩影。

西郑中南美好“We生活”从在生根萌芽到日臻成熟,已经陪伴中南业主走过了1460个美好的日夜,伴随着12个项目,约两万套房屋交付,超四万户“We业主”的入住。为了让邻居们能够突破时空的限制随时随地链接生活,把邻居们从陌生到亲密,西郑中南“We平台”与业主们共建了60余个兴趣群,举办了八百余场社群活动,形成了中南式的社群文化。

(往期活动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2022年中南“We平台”将充分发挥“We”IP文化内涵,在内容制造、知识产权输出、空间运营、日常购物等方面尝试多元的业务链,让中南美好“We生活”实现更大的社会价值。

中南美好立方,不是阶段性工地开放日,而是通过精细化工程管理、全场景的服务和共建式的生活,实现长期常态化开放、对施工全周期进行动态化的演绎,让生活比房子更早到来,让美好生活更加可感可及。

据了解,中南美好立方是中南在高质量发展、品质地产战略下应运而生的行动,也是中南对“长期主义”“客户主义”“产品主义”的深刻回应。自2021年启程,中南美好立方先后落地全国7座城市8个优质项目,2022年,中南美好立方,从西安君启开始,将持续预演美好生活可能,让美好就现在。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