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18日消息 在西安的现在与未来之间,在科创浪潮引领沣西迭新之际,如何预见未来人居的美好趋势,迭新具有前瞻性的生活场域,始终是华润置地的探索初心。一场庭院生活的迭新时代,伴随着沣華九里·云境美学示范区的开放,与城市高净值人群的期待,逐渐被打开。

(活动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不负期待 启新前沿生活的序章

近日,沣華九里云境美学示范区盛大启幕,向大西安展示了新一代“空中”庭院的美学魅力。秉承着沣華九里对于城市、生活、艺术的追求,一场花艺世界与生活艺术交融的秘境与向往雅致的“生活家”们美好相遇,呈映云端之上的庭院美学生活场景。

(活动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西安科创中心 定义新一代生活向往

从大西安都市圈获批,西咸一体化共进、建立健全同城化发展机制,到大西安从单中心走向多中心格局的脉络,沣西新城位于西安-咸阳双城之间,充当桥梁与支点的作用,对于双城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沣西新城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作为秦创原的策源地与总窗口,沣西新城依托西交大、西农大、西工大等科创资源,以及交大创新港、西部创业湾等重磅科创产业园区,聚合优质科创资源,未来将打造成西部科创高地与西安经济新增长极。作为沣西新城战略核心区——科学城板块,处于新城真正的“白菜芯”位置,未来将聚集数十万科创人才和高知人才,成为城市科创产业发展新极点。

沣華九里择址资源精粹处,带来新的生活场。约400米可达地铁5号线钓鱼台站,无缝接驳曲江高新;距亚洲最大、世界第三的约5000亩大西安中央公园(一期已开放)仅一公里;周围还有沣西文化公园(已开放)、新渭沙湿地公园(已开放)、沙河古桥遗址公园(已开放)等“四大公园”环绕;1公里内有西工大翱翔中学(规划中)、沣西第二学校(陕师大合办已开学)、沣西第一小学南校区(在建)、沣西实验学校南校区(在建)等五大学府环伺,构建19年优质教育链。在沣西更为精华的土地之上,沣華九里集萃政策与发展红利、极具便捷的生活配套,未来价值不言而喻。

创新型“空中”院墅 所见皆超越想象

纵观全球城市中心的人居演变,只有洞察未来生活趋势的产品,才能诞生优秀的作品。在西安科创中心的前沿,华润置地落地TOP级产品“九里”系——沣華九里应运而生。

作为全国第22座九里系,并升级迭代的“3.0产品”。沣華九里秉承中心择址、城市人文、低密生态等营造理念,约115亩迭代著区,以家庭空间的场景式创新,打造前所未见的“空中”庭院,为沣西开启一个全新的产品。

(项目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引领时代的建筑 定制环幕艺术

遵循西咸新区住宅建筑品质A级标准,以弧形类幕墙构造、270°瞰景视野、超50%窗墙比宽幕平台、对称式设计、LOW-E双层中空玻璃,打造一场极简风格流体艺术建筑的视觉盛宴,辨识度更强、美学时尚感更充盈,迭新城市建筑封面。

(项目外立面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一栋一庭院 坚持与自然共生的园境

遵循“与自然共生”的设计理念,打造社区中心景观庭院、全景会客厅,承载多维度的社交及生活想象;社区亲子趣享乐园、全龄智慧运动场域,让居住于此的每一个家庭,都能在自然中畅享活力,趣享家庭温馨时光。

(项目鸟瞰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多元生活 革新西安的“空中”庭院设计

以创新的产品力,全面更迭人居生活的方式,引领“场景革新”的空间设计,打造西安唯一把阳台、 露台、 种植平台三合一的“空中”庭院产品,前庭-中厅-后院的布局,享超大景观阳台、超大“空中揽境”露台、休闲逸趣的种植平台;LDKG一体化超大方厅,家具摆放可随心组合,满足不同需求,让孩子游乐、年轻人的运动与社交、老人的康养与种花拾趣,都能在“空中”庭院里,拥有专属的多元化生活场景。

(项目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拾光会所 定义圈层生活质感

考究当代都会的居住灵感,以区域内难得一见的、带恒温泳池的拾光会所,集行政酒廊会客吧、全景健身中心、雅致时光茶室、绿野拾趣亲子花园等功能空间为一体,成为业主生活的“第二空间”,创造更理想的圈层生活品味。

(项目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如何对话未来人居,引领时代?沣華九里,正在给出自己的探索。对城市生活趋势的深刻洞察,让以独一无二的空间,成为能够承载生活本质需求的居住场景,重塑生活的肌理,或许这就是沣華九里写出的答案。

据了解,沣華九里云境美学示范区现已正式对外开放 ,敬献110-170平方米的新一代“空中”庭院作品 ,与大西安共赴新一代生活之旅。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