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17日消息 深业沙河城,自面市以来就收获全城关注,此前五一销售榜,揽获长沙市转化第一、成交第三的傲人战绩(克而瑞数据)。2022年5月15日,深业沙河城又迎来重大历史性时刻,集高颜值、高内涵、高关注度的深业沙河城——湖·艺术生活示范区,历经时间淬炼,匠心雕琢迎来焕新绽放。

国匠启鉴 一座城市荣光

深业沙河城项目择址城“芯”二环内,是深圳国资委直管下属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深业集团入湘后重点开发的大盘。项目占位约500亿苏垸生态新城,环拥约350亩楚家湖原生湖泊资源,是千亩级城市大盘,也是集团着力打造高品质的湖居生活典范。

(效果图,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入湘十余载沉淀 深业崭新开卷

5月15日上午,众多慕名而来的市民朋友齐聚一堂,全城数十家主流媒体参与,热闹非凡。盛典伊始,随着主持人对到场嘉宾的热情介绍,活动序幕正式拉开,长沙深业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涛登台致辞,向来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现场图,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轻歌曼舞 演绎东方美学

活动现场,款款而行高髻青衣的舞蹈演员们,以灵动有力的身姿勾勒出大气磅礴的千里江山,将中国古典式传奇娓娓道来。

(现场图,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脱口秀厂牌 “白熊盒子”欢乐来袭

幽默诙谐的语言,不仅能让人忍俊不禁,也能引发人们的思考。湖南本土脱口秀带来了精彩的脱口秀艺术表演,掌声雷鸣欢笑不息。

(现场图,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盛况没有终点 惊喜好礼不停

人们观赏节目的同时,还参与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丰厚的奖品再次点燃了宾客们的热情,也点燃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

(现场图,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品质筑居·美好向新

深业沙河城全景观湖样板间与湖·艺术生活示范区同步实景呈现,以舒适的户型、优雅格调以及奢华风貌获得来访宾客的广泛赞誉与认可。实景样板间不仅处处兼容了得天独厚的楚家湖自然景观,还以自然与美学相融合的装饰风格进行布局,本着科学的人居动线设计理念,为业主提供舒适温馨的归家场景和人生大成进阶舒居,让未来美好生活与湖共生,向新而行。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