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16日消息 为了顺应市场,各大开发商都在微调产品,以适应时代人居升级,切实解决客户需求。但多数设计,是零星调整,而非系统性升级。

滁州的文德春江悦府则在产品升级上不断发力,独有的集双餐厅、双冰箱、双阳台于一体的IMAX级方厅户型,所营造的生活体验感,远超其他同级别的产品,领先滁州市场三十年。

首创双餐厅 提高生活仪式感

文德春江悦府首创双餐厅户型,将传统的客餐厅一体化进行全新升维,相较于传统的空间区隔,放大空间的同时深化家人之间的互动及交流。

(项目示意图,文德春江悦府供图,央广网发)

工作日的早上,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房间,起身为家人做好早饭,在厨房边的小餐厅里开启一家三口的“美味生活”,美食与餐桌的距离拉近,延伸与家人温馨交流的空间。傍晚下班后,在小餐厅一边吃饭一边分享各自一天生活中的小确幸,美好的生活如此简单。

(项目示意图,文德春江悦府供图,央广网发)

双冰箱空间 一个塞满瓜果 一个装满喜好

文德春江悦府在疫情当下对居家健康生活洞察之后所做出了产品升级与进化,双冰箱空间设计,满足多重生活需求。

厨房预留的冰箱位置与餐厅相连,日常生活中,转个身的距离就可以拿出冰箱里的牛排煎好,家中就可以和太太来一场浪漫的烛光晚餐。先生的饮品、太太的蔬果、孩子的辅食等丰富食材尽收其中,让一日三餐都成为一家人的舌尖盛宴。

(项目示意图,文德春江悦府供图,央广网发)

客餐厅的一侧预留的冰箱位置,装载的瓜果蔬菜与饮品,无论是朋友做客时还是在现在“囤货”风下,无需急急忙忙采购,足够招待与备用。

(项目示意图,文德春江悦府供图,央广网发)

多重选择,随心设计,可根据家庭需求改造收纳空间。据不完全统计,滁州市场上很多建面约140㎡的户型,餐厅能放下冰箱的少之又少,更做不到2.7m的阔境阳台和双冰箱空间设计。

双阳台格局 一边纳生活 一边藏诗意

将时光赋予生命,是空间所呈现的伟大价值。在一定程度上,户型的设计是建筑空间的载体,传递着居家艺术的生活灵感。

建面约118㎡三房户型,疏朗开阔方正格局,约8m、最大进深约2.7m阔景阳台与客餐厅相连,一体化通透布局,以奢适的生活尺度承载了人居所需。

(项目示意图,文德春江悦府供图,央广网发)

日暮时分,生活阳台上,妻子收下白天的晾晒衣物;休闲阳台上,孩子们在搭积木、先生在一旁看书、爸妈在一旁的阳光房莳花弄草……全龄生活美好空间,皆在这里一一呈现。

奢华主卧 一边享受私密 一边享受惬意

品质改善户型在考虑增强家人互动的同时,也通过对主卧的打造来实现居者对于个人空间及夫妻空间的需求。主卧很明显的设计趋势就是全功能化,夫妻两人关上门可以喝茶谈心,重温二人世界。

6.6m×3.6m的约24㎡奢阔主卧包含独立玄关、独立衣帽间+独立卫浴间、功能性的超大飘窗等等配置,充足的空间为卧室承载更多生活场景提供了可能性,且尺度感强,让居住品质得到真正的提升。

(项目示意图,文德春江悦府供图,央广网发)

结束忙碌的一天归来,将生活中的琐碎细致短暂卸下,点上喜爱的香薰,音响里音乐缓缓流淌,在适宜的水温中洗去一身的疲累,也让治愈的香氛舒缓紧绷的神经。在只属于夫妻二人的清净空间,或惬意捧杯,或彻夜谈心,不必顾及他人随心所欲,是人生至此应有的肆意和自在。

(项目示意图,文德春江悦府供图,央广网发)

文德骨子里的产品主义和审美,在春江悦府中展露无遗,而其营造的迭代生活场景与美学元素,也构建出文德审美力与产品力的完整体系。

多重价值的叠加,使得春江悦府成为当下新生代市场高品质改善的不二之选,开启了滁州文德的一个新时代,也掀起了滁州革新人居的新浪潮。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