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10日消息 作为梅溪湖片区第一高楼,金茂梅溪大厦总投资约35亿元,占地面积1.8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规划建设一栋63层318米高的超甲级写字楼和4层的商业裙楼。

(效果图,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据悉,该大厦是梅溪湖超级中轴首发项目和制高点,对梅溪湖二期核心区乃至整个梅溪湖国际新城都具有引领性作用,将大大提升片区现代服务、科技创新的企业总部聚集效应,是新区重点建设项目,项目预计今年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2024年下半年交付,届时将由湘江集团湘江商管公司与中国金茂共同运营管理。据了解,近期项目200余名施工人员全员坚守岗位,按照两班倒的模式,加快施工进度,项目主体结构正向着下一个建设节点200米全速推进。

(效果图,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湘江商管公司是湘江集团着力打造的商业资产专业化运营管理平台,致力于成为商业地产“开发、运营、金融”全产业链的专业化资产管理机构。目前在管的商业资产规模达60亿元,其中自持资产规模达30亿元,管理面积超80万方,涵盖中高端写字楼、可商可办独栋物业、大型商场、街区商业、长租公寓、住宅底商等多种业态。在未来,将积极参与梅溪湖二期CBD中央商务区的整体开发打造,以及大王山、湘阴、九华等新拓片区商业资产的运营与管理。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